谷一家

键盘长菇期
希望能长出鸡枞菌

@🔸Krab🔹个本通贩中🔸 老板个人本的repoヽ(´・д・`)ノ!收到了签绘,真的是十分感谢!!!
(请原谅我直男一般的拍照水平😂)
不愧是经验丰富的老板,本子捧起来的手感超棒的,可以坐着吸站着吸躺着吸三百六十五度无死角全方位欣赏(?)一打开葬礼和群蝶飞舞的那两张真的是超级震撼的....后面雪原上的钢琴和军服也是真的帅极了(安然躺下)
要说最喜欢的.....选什么最喜欢的了!小孩才做选择大人全部都要!!!我全都要!!!←做梦。老板画的花仙子(?)扎特真的是美丽异常还十分立体,真是非常幸运,签绘抽到了旅装扎特www。灰男萨老师和血河下涌那张则给人感觉像是表面结冰的热泉,很安静但随时都会爆发出声的感觉...还有夏萨牵着小扎特...还有安度西亚斯的镜中倒影.....月球萨与史萨画像结合,被火焰逐渐灼烧那张看的心口一疼,代入感太强烈了。
...好像根本夸不完我就不接着丢人了😂😂每张画抽出来我都能夸上几百字的,合在一起却直接被美的哑口无言了。(这是多么甜蜜的痛苦.jpg)老板画的人物真的是立体感超强,感觉隔着纸张能摸到真人一样,能够买到这么棒的个人本真是太好了!!!
辛苦老板努力肝了那么久ヽ(´・д・`)ノ,也辛苦淘宝的小姐姐了,我再去多刷几遍——
(发出电脑没修好的叫声.jpg)

评论(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