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一家

键盘长菇期
希望能长出鸡枞菌

【FGO/莫萨/NC17+沙雕论坛体】维也纳错误热线

*是车车和沙雕论坛体w车车是本体,论坛体是番外(o゜▽゜)o※人设是FGO的!!

*现代设定!简而言之就是现代au的电话色【咳】情工作者音乐家莫x工作压力大还绯闻缠身的指挥家萨的phone【咳】sex?莫名其妙就搞上了请注意避雷!!!(详细的预警会写在正文开头)

*论坛体会有其他同年代或者年代相近的音乐家登场,私设约瑟夫有限音乐公司的公司内部论坛!会有乱七八糟的玩梗!不知道是啥玩意的鬼剧情!所以也请注意避雷!

*十分低俗下品注意!极度ooc!

*感谢 @安度西亚酱  老板的配图!!!爱您啾( ◕ 3◕)づ!!!

*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并且成年的话,希望能够看得塔诺西www

——————————————

正文:一不小心就打错了电话,低谷期遇见了真爱

 

论坛体番外:好上以后发现对方是个沙雕并且因为OO卡住了被侄子发了公司论坛。

 

配图:这是艺术!!

 

————————————-end

评论(20)
热度(71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