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一家

键盘长菇期
希望能长出鸡枞菌

儿童节和936fo庆祝( •̀∀•́ )

不知不觉两个都到了呢,实话是其实fo数我没有太大概念,只是突然发现竟然有那么多人认真的看过了我写的东西,真的非常开心(ฅ>ω<*ฅ)!
(拖到现在真是不好意思orz)
虽然如此但是没有人来提过建议之类的......乐乎这里没发过动态之类的,但是我不凶,不会吃小孩的了😂
废话就不多说了,直接切入点文正题?( •̀∀•́ )
按照以前的惯例我是"点了都会写",不过现在人数有些多害怕手速追不上www
那么就这样吧( •̀∀•́ )

1.点文的话限定是萨老师相关哦,因为其他坑暂时没什么灵感呢w不一定是莫萨,历史相关的人都行(天草和伯爵暂时不熟悉人设,害怕写崩www)

2.理论上的点了就写,不过请带好相关cp和点梗的描述,如果非常想的话表明he/be也行呢。(如果是一些我实在是写不来的梗那还请包涵)

3.可以接受每篇3--4千字,甚至1--2千(车)的话😂,当然部分真的喜爱或剧情需要的我还是会加字数的ww

4.可以写车,当然请不要点太过分的车啊😂(也不要全点车啊!)最后会统一发一个车合集,各位车主请自行认领。

5.因为思路或者之类的问题,领文不是按顺序的,所以请不要心急,我努力明后天弄完全部😂

6.限定是发这篇前关注了的人( •̀∀•́ )不过你真的有非常好的脑洞欢迎来找!圣杯(?)欢迎你的来访。

7.截止时间是明早我起来前(。)希望不要爆炸(。)

8.祝大家玩的开心( •̀∀•́ )儿童节快乐!

(怂,不打tag)
——————————————————
截止惹

评论(33)
热度(3)

© 谷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