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一家

键盘长菇期
希望能长出鸡枞菌

【FGO/互动向】当我们谈论野猪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如题所示的梗,fgo里面遇到过野猪的人还不少。

*纯对话流,短注意,其实真的只是发现萨老师被野猪追过然后查了一下资料想要玩梗_(:з」∠)_

*人物依次是:喀耳刻,迪卢木多,阿塔兰忒,赫拉克勒斯,亚瑟·潘德拉贡,安东尼奥·萨列里,卫宫士郎(红A)。有些有cp,有些没有。

*ooc不可避,欢迎捉虫+补充其他遇到过野猪的人

*希望大家看的塔诺西

————————————

“怎么了?master是肚子饿了吗——要尝尝这个kykeon?诶突然对野猪感兴趣了?”

“比起长大了的野猪我更喜欢小猪崽啊,圆乎乎的,肉嘟嘟的,很可爱是不是?Piglets都是这样的......手感也非常不错......啊啦,master你也喜欢吗?那么在房间里面搭一个小小的猪窝......诶?不许吗?没有把迦勒底的文职人员再变成猪了哦?”

“为什么喜欢猪?这当然是因为可爱啊~~不觉得它们非常可爱吗?可爱到让人想要恋爱呢。说笑的,恋爱的对象果然还是人类的话会更好,master也不错。”

“奥德修斯什么时候会来这里......呢?不如说,还有相见的一天吗......”

“啊?我刚刚说了什么吗!?奥德修斯?谁知道、不认识。完全没记忆呢。像那样愚蠢、傲慢、说谎、无可救药的男人!master刚刚什么都没有听到啊!记住了!约定了!”

“master好奇的话......非要说,我也是以能将敌人变形成动物而知名的女巫,埃厄忒斯的妹妹......狼、虎、豹,现在的话甚至是大象也可以......但是猪的话......稍微有些不一样,它们看起来有些蠢笨,其实很聪明呢——至少是它们的话,不用担心会从我的身边逃走,也不会笨到没发现自己的恋人在伤心,不是很可爱嘛?唔呼呼~”

“嗯?我手里的这只有白毛的猪崽子是从哪里来的?这个啊,不是我妹妹帕西法厄那个有牛角的孩子,叫米诺陶诺斯来着?他老是一见到我就规规矩矩的喊阿姨——今天心情稍微有些不好就把他变形了一下玩❤”

“快点变回来吗?不——行,好歹等我抱够了,牛牛的毛有小猪所没有的温暖,也很可爱了。嗯~下次要不要试试牛呢?放心,不会再拿米诺陶诺斯做实验的了~”


“野猪......是吗?master对于类似的传说感到兴趣了吗......”

“对不起!刚刚在一瞬间我对master的忠心出现了质疑,这是关于忠诚的考验吧.....我只是希望能够尽骑士的忠义、骑士的荣耀而亡......”

“没...没必要道歉,不如说能够侍奉这样的主人真的是望外之喜了。是想要更加了解我的过去....嗯,虽说不觉得您会感兴趣...很感兴趣?希望不会让您感到失望。”

“野猪的话,严格意义上来说是我的禁制呢。禁制对当时的骑士们来说意义可算是非同一般,甚至可以说是比性命更加重要的东西......那是事关我们的荣誉规定,还有行事的准则。这么解释不知道master懂了吗?”

“关于我与野猪的禁制...这个说来话长。我的父亲,杀死了同母异父的弟弟......他的父亲用法杖将他的尸体变成了一只野猪,并为我立下了‘不能狩猎任何野猪’的禁制......后面,王妃殿下和我的事。不,没什么。”

“归根结底,我的终途倒不是任何人的错......命运吧,只能这么说。”

“命运吗?稍微想起了以前的一些事,我没记错的话,我王芬恩以前曾经被某处的公主拐走过,是我去......”

“迪卢木多·奥迪那!你在干什么呢?与master聊那些我们并肩作战的日子吗?”

“不........”

“哦,原来是菲奥纳骑士团的那些事啊......有一次我下棋输给了某位公主后被拐走了,确实是迪卢木多来营救我的——用往我英俊的脸上铲了七捧泥土的方式——”

“我王!?”

“嘛还是很有趣的事,这么说来他也算是情史坎坷,master有兴趣的话我就都说一遍.....”

“我王!!!”


“野猪?切勿忘记,汝试探我,而我则衡量汝,我们之间的主从关系只不过如此而已。”

“只是感兴趣的话,master要它们的骨肉、毛皮,带着我去狩猎倒是没有问题,只是我并不喜欢野猪罢了......喀耳刻的小猪崽?嗯....那个倒是另算,毕竟看上去像是一群小孩子似的......说到底不凶悍的东西不能称之为野猪吧。”

“你问凶悍的野猪吗?卡吕冬的野猪......那是我的养母,狩猎女神阿尔忒弥斯为了惩罚不敬神的国王,而释放到卡吕冬的原野上去的......那时候场面倒是挺热闹的,我想想,卡斯托耳和波吕丢克斯兄弟、忒修斯、伊阿宋、珀琉斯、忒拉蒙、普勒克西波斯和图斯克俄斯.....有些没听说过吗?那倒也正常,毕竟那算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

“那次围剿进行了六天六夜,感谢阿尔忒弥斯的庇护,最后我杀死了它,并获得了它的皮。现在我倒是还把它带在身上。想看?不行,这可不是玩具。”

“......嗯,你要是带着童谣或者班扬来的话,也不是不可以......苹果派!不...那个还是不用了。”

“那个野猪皮有什么用?你去问问阿喀琉斯吧。”


“▂▃▄▅▆▆▆▆▆▆▆▆▆▆▆▆▆▆▆▆▆▆▆▆ ”

“▇█▉▊▋▌▍▎?▆▆▆▆▆▆▆▆▆▆▆▆▆▆▆▆▆▆▆▆▆▆▅▄▃▂ ”

“▄▃▄▃▂▂▂▂▂▂▃▄▅▆▆!”

“▁▂▃▄▅▆▇▉▎”

“▂▃▄▅▆▆▆▆▆▆▆▆▆▆▆▆▆▆▆▆▆▆▆▆▆▆▆▆▆▆▆▆▆▆▆▆▆▅▄▃▂”

“▉▉▉”


“嗯?是要出阵...野猪吗?不错的话题呢,我们就随便聊聊吧。”

“如master所知,我是一直在追踪着邪恶之物的异世界英灵,而那邪恶之物便是猛兽。从彼方而来,能够吞噬一切之物——长得和野猪一样的猛兽倒也是存在着的。不过那个可不可以称作是野猪呢?概念上有些不太一样吧。”

“康沃尔的野猪!?这个称号是什么时候——原来这边的亚瑟王也有这样的称号啊......稍微有些安心....不是,master以后最好别在其他与我不同的saber面前提这个称号......怎么说,有些......没什么,抱歉了,没什么值得一提的。”

“顺便,master你这么一提,晚饭有些想吃猪肉了.......倒也不是特别喜欢,只是提到了就会想到而已——安心,在战斗的时候我会出力的。”


“野猪,为什么会对我提这个话题?以前你向我提及音乐家的尊敬这件事本来就很奇怪了,野猪....这是命令吗?还是说是你的敌人——但是这个范围太广了....不理解,我不是很理解你这么问的原因。”

“是有关安东尼奥·萨列里的逸事?哼—没想到这么深的东西都被挖出来了(小声)没什么!我说过了,现在的我是死神,是杀死被神所爱之人,沃尔夫冈·阿玛迪乌斯·莫扎特的灰色男人——!比起这些无聊的事......”

“......莫扎特的乐谱,不,我才不...需要这样的东西.....马卡龙!?......咳......”

“稍微回想的话......我不保证能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毕竟关于萨列里的一切都已经死了,你不要忘记这一点——非要说的话......那大概是1784年,不,是1786年的事。”

“萨列里当时和同去巴黎的歌手一起坐在河堤上吃点心,然后他唱了一段塔拉里的唱词,河对岸刚好有一只野猪在过河,发现他们之后就追了过去,两人落荒而逃。只是这样的故事而已......master,你这是在嘲笑我吗?”

“想听唱段?不,这个还是......”

“先说好,我不是为了蛋糕才这样做的,我的本质是死亡,是黑暗,在使用我的力量时,你也会接近黑暗的深渊,这点不要忘记......但是你真的想听的话......”

“Ah!poveroCalpigi——!?!?!?阿玛迪乌斯!?!?”

“哟!master?看来你听到所谓的意大利男高音了嘛。虽然对于现在唱的如何我就不做评价了,不过如此健气的萨列里倒是第一次见——于是就是如此,新稿我就扔在这里了,请用令咒保证他不要追上来砍我哦?”

“阿玛迪乌斯啊啊啊啊啊——!”

“顺便一提!你被野猪追这事凯利告诉我了!其他知道的人倒都是我说的————诶诶诶诶master救命!?快阻止他!?唔啊啊啊啊啊啊啊——!”

“哼哼哼。”


“什么?野猪?”

“说起来,今天的晚饭是法国风味炖野猪肉呢,阿塔兰忒带过来的。我端上桌,master你去叫其他人过来吃饭吧。”

——————-end

评论(14)
热度(2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