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一家

键盘长菇期
希望能长出鸡枞菌

是安东尼奥·萨列里生贺预告!n(*≧▽≦*)n

大家好久不见!←被殴打

咳咳,于是弧了这么久终于把萨老师的生贺给弄出来了.....个鬼!

写到现在才只有六十四篇,我谢罪←本意是弄75篇,因为萨老师一共活了75岁。

于是今晚和明天我继续努力...争取弄出75篇来!←滚去码字←能睡五个小时是做梦(双关)

至于这次生贺会包含什么内容.....

大概就是会有莫萨41篇(因为萨老师41岁的时候小莫去世)

约萨16篇(16岁的时候遇到了约瑟夫二世)

其他杂七杂八包含萨老师和他的学生们(比如贝萨,舒萨,李萨,都是师生情和友情向),萨老师和他的加斯曼老师,萨老师和他的革命好同志(?)博马舍,灰男萨,萨老师的研究者们,历史上萨老师和他的妻子特蕾莎.......

↑大抵是这样的大杂烩←说是生贺其实并不全是适合生贺拿出来的文←总之写的开心,也祝看的开心!

怎么发的话预计是从七点开始每过一个小时就丢七到八篇之类的www实话是最后能不能到75心里没数....

那么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没头没尾的小预告!(溜去码字了)

评论(51)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