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一家

键盘长菇期
希望能长出鸡枞菌

【最吉最/零分中考作文典范】就这样,埋下一颗种子

*暗搓搓上fo摸个鱼,我发誓我一定在5号前把剧本赶出来(躺)

*梗来自 @葡萄碳酸白狩☆ 的17年上海中考作文,在四十分钟内写出来了(耶)

*大概是把刀,严格遵循600字(x)

*欢迎捉虫,ooc不可避,欢迎捉虫

*希望大家看得塔诺西

————————————————————————————

世界一开始大概不是这样的。

直到那些谎言的种子萌发,包围了一切。

先是星辰从天空中伴随着冰冷的陨石坠落,加百列的翅膀被焦灼,流着泪融入红色的海洋。

随后女王和犯人也离去了,攀附上蜘蛛网的悬崖下海浪日复一日的敲打着。

有人杀了神的信徒和正直的人,拥抱着虚幻的梦升上了天空,消失不见。

有一抹纯真的棕色,被什么人涂抹遮盖住粉红的蔷薇。蔷薇窒息了,那抹色被丢在壁炉里燃烧。

眼睛有些湿润....是谁的眼泪?是谁的谎言?是谁的血肉和骨骼?又是谁的宇宙?

有一个名为“希望”的人在和“绝望”争吵着,这些都不重要了。

这里是被蜂拥而出的谎言包裹的摇篮,这里是有些残酷的梦想的温床。这里楚门的世界。

天蓝色的巨大的天幕在云端看着他们。楚门最后打开一扇门向“上帝”问了个好离开了,这里却不是这样的。“楚门们”炸裂了天空,将神砸的粉碎,经历过血与泪,最终才离开这里。

于是这个世界就荒废了,一切被简化成一个标题慢慢融化在过去,最后变成一个久远的梦。

顺便一提,剩下的人最终都活下来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这是很久很久之后,他会对未来的伴侣,自己的孩子,孙子或者曾孙子说的那个版本。也许会再改编一些,让它成为家庭聚会大家围坐在火炉边一起乐呵呵听得版本;也许有些用词应该再斟酌一些,对小孩子说的故事应该在用一些易于理解的形容词;也许在适当的地方会加长一些,比如天使,比如女王,比如神,比如......

“要是一直都是这么乐观的态度就好了,最原酱~”

写到这,最原终一放下笔,看着在房间里漂浮虚幻的紫色的回忆。那个孩子还像往日一样在他面前笑着,只是现在他再也碰不到了。

最原起身离开这里,手中的回忆录上洒落着几滴咸的水痕。

现在,紫色的苦涩的果实和花朵生长在他的胸口,将他压迫的喘不过气来。

在更早的更早的故事发生之前,他凝望过那双紫色的眼睛,就这样,埋下一颗种子。

——————————————————————end————

668字

评论(21)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