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一家

键盘长菇期
希望能长出鸡枞菌

【狱真狱】WATCH

*短文,非自相残杀的希望峰pa,睡前来一发的产物,腐向避雷注意
*文笔极渣,今日的北极圈住民和真宫寺残党依旧绝望着。
*人物属于大家,ooc属于我,自动和小高并肩齐飞。
*突然犯病请注意
*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
这对您来说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我接下来要说的两个人,和我并非要好的朋友或终身的知己,但他们之间的故事,对我而言却又有别样的意义。
为了故事的引入,请允许我向您简单介绍两位故事的主人公,
首先是这位主人公:真宫寺是清。若您对文化领域有所涉及,那多多少少应该对这位爱好是观察人类“超高校级的民俗学者”有所耳闻,为便于描述,请允许我就将其称做作是清。
接下来是主人公另一位:“超高校级的昆虫学家”狱原昆太,来自山野,被称为狼孩的他虽然并不耳熟能详,但他身上特有的魅力可是不可或缺的。我就将他称为狱原君好了。
做完了介绍,接下来就是故事。为了不占用您的时间,鄙人将以最客观简便的方式讲述,愿您能细心聆听。
两人初次相遇时,学院校长正用音响做新生介绍,是清一直望着台下的与会人员,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直到结束的时候才粗略地瞟了因为紧张头发竖起的狱原君一眼。
去往教室的路上,在司空见惯的同学交流和相互了解时,是清突然说“狱原君很有趣,想观察一下。”此后他闭口不言。狱原君开学的一个月时间都没有和是清搭话。
之后一次课外活动,在深山里狱原为了躲突然掉下的山石擦伤了脚踝,向上方的营地一瘸一拐的走了一阵才碰到是清,是清给他做了简单的处理
避免了伤口感染。之后狱原君和是清聊天的次数增多了,第一个学期结束时,狱原君邀请了是清去捉昆虫。
第二个学期,狱原君拜访过几次是清家里,是不是还会拿着书来宿舍找是清。狱原君有一个宝贝捕虫盒,弄丢过几次,是清都帮忙找回来了。
下学期的时候还发生过一件事。是清家里的生活用品用完了,天色已晚,狱原君陪他去买,借用了同届发明家的摩托。当时暴走族正因为地盘问题大打出手,有时白天在街上也会发生斗殴。摩托是自己组装的,稳定性不好,刹车出了问题,撞断了一个暴走集团的旗帜,被对方认为是挑衅,拿着钢管就围了上来。是清手臂被割了鲜血淋漓的一大道伤口,狱原君挡在是清前面击退了五六批人,身上脸上都挂了彩。最后顶着黄色飞机头的头目来了,交了两三手,才发现是学校里的后辈,吓得马上用自己的车把两人送到了医院。另一个穿着风纪服的前辈闻讯而来,生气的按着飞机头让他道歉。是清左手缠着绷带,渗出的血迹染红的地方还没有干涸,发丝凌乱的黏在脸上,金色的眼睛里的锐气全变成了惊慌和焦燥。他边等待狱原君的手术室灯变绿边无意识的发抖,听到对方只是受了轻伤,并无大碍时,眼中罕见地翻出了几颗泪花。
这样的是清......我还是第二次看到。
第一次是姐姐还在他身边时。
抱歉,说得太兴奋了,有点跑题。
两人出院后,全班给他们办了一个康复排队,飞机头,也就是大和田前辈那一届也参加了。
在同届钢琴家的提议下,大家决定第二个学期结束后,一起利用修学旅行去狱原君的老家看看,
是清意外的像小时候外出旅游一样的兴奋了起来。现在他和狱原君正在家中为明天的休学旅行做准备。
真是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这就完了吗?那么您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我怎么会知道这么详细?
........................真是个好问题,因为我...鄙人一直在观察着啊。
不过,鄙人也不是纯粹的“观察者”呢。
比如,那块山石是鄙人扔下去的;
第一次邀请狱原君来家里,也是鄙人哦;
是清能找到捕虫盒,也是因为是鄙人藏的,潜意识里模模糊糊的还记得吧;
摩托的脚踏板鄙人做了小小的修改,日用品鄙人也事先扔掉了一部分,只是最后和暴走族打起来确实出乎了鄙人的意料;
第一次交谈,去修学旅行的暗示...嘛,想说的还有活话还有更多。
............嗯?鄙人这么做的理由?
只是单纯的想观察呢。
鄙人一方面对狱原昆太,那个少年感到好奇,一方面,鄙人也感觉到狱原君那种独特的魅力,可以引出鄙人从来没有看过的是清!
虽然从旁推波助澜有位违“观察者”的身份,但是清对他也有兴趣,白白浪费这一良机不是太可惜了吗?
.........鄙人是怎么看得?很简单啊。
从镜子里从缝隙里从角落里从别人的眼瞳里从影子里从是清的梦里从是清的眼睛里.....鄙人与他是一体的,他在想什么看什么思考什么我观察得到,甚至他没注意到的鄙人也知道,正因如@此,鄙人才想知道更多啊!
耽误了您那么多时间真是失礼了,真是相当愉快的一段时间啊。
.......您可以称呼鄙人“真宫寺”。
啊,已经走了吗。
算了,还有很多个学期呢。
kukuku~鄙人还能看到什么呢?
真是期待。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