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一家

键盘长菇期
希望能长出鸡枞菌

【狱真狱】给

*日常睡前犯病,极短注意,捏造pa
*有血腥暴力成分,腐向,美兔厨请轻点(我爱美兔,真的)
*文笔渣,人物ooc,欢迎捉虫
*我就是个垃圾,和小高并肩起飞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时回过头去,就会看到他那双满怀恶意的金色眼睛。
不,不用回过头去就能感觉得到那股寒意,不紧不慢,却又刻骨铭心。
在教室,在便利店,在树林里,有时在厕所都能感觉到。
一开始只是语言上的不讨喜,说着“人类喜欢,把他们弄坏吧。‘’
然后是“昆太真可爱。”然后把捕虫网折断。
这样恶劣的像孩子一样的行为应该早点阻止。
必须和他谈谈。
-------------------------------------------
对方说知错了,要给我一个“绅士”般的回礼,不详的预感.......
算了,周末美兔约我去学校帮忙,要提前准备一下。
要不要带礼物呢?
-------------------------------------------
杀..杀了!!
那..那孩子....那孩子把美兔杀了!!!!
不...不是我的错!!是他突然出现!
美兔..被捅了一道刀在脖子上.....血....涌了出来....到处都是...
回过神来,刀被塞到了我的手上....
他黛蓝的头发上滴着血....
他说我是共犯......
怎么办?
--------------------------------------------------
我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他说厌倦了替死去的姐姐交100个朋友这种光明磊落的人生理想。
“人类在失去喜爱东西时,美的无以复加。”他眯着眼睛说。
“你和美兔处的挺好的嘛,所以我就杀了。”
天啊!这是多恶劣的理由!
“你的表情真好,真想看到更多。”
他留下了这句话。
他还藏起了美兔的尸体....不行!我哪都找不到!!!现在是周一,警方还认为是失踪,没有发动警力...
不行,事情不能在这么恶化下去了,我必须保护身边的大家。
-----------------------------------------------------
警方在搅拌混凝土的机器里找到了尸体......大家都说是事故。
葬礼上,美兔的家人哭的很伤心.....
对不起.....
他逼得越来越紧了,最近东西经常会凭空消失,还是些危险的东西......
就好像是在嘲笑我一样......
我该怎么办!!?来个人告诉我呀??!!
--------------------------------------------
他给我下了最后通牒,说要夺走我现在最喜欢的东西.........
狱原君.......
..........不行,不能慌,被他看到就惨了.....
手臂上已经全是伤口了,但对保持清醒根本没用!
一..一定还有办法!!
对了,这样的话....
------------------------------------------
快逃.....快逃啊!狱原君!!!
-----------------------------------------
昆太拿着一张纸条,上面只有一个粗糙的暗红色的“给”,是从是清身上掉下来的。
奇怪。他想着,不过美兔走了以后,是清就一直很消沉,真是悲惨的事故。
嗯!今天就陪是清回家,鼓励一下他吧!
纸条飘落在一滩积水中,红色的“给”渐渐的溶化了。
_________end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