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一家

键盘长菇期
希望能长出鸡枞菌

【学者组/欢乐向】七尺,八尺和九尺

*古代一尺的单位各个朝代不同,此处选用汉尺(一尺约合23cm),但好像邹忌184就八尺,吕布198就九尺了?

*学者组的身高是成梯度的诶,性转梗,微狱真注意。

*自我放飞,欢乐向,ooc注意

*欢迎捉虫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

从真宫寺落下的研究资料上她看到了一个奇怪的计量单位,好像是叫尺。以前有七尺男儿的说法,好像是175cm左右。

美兔歪着头想了一会,用手拔量了一下头上的呆毛,她173cm,怎么也算堂堂男儿了。

带着莫名的谁说女子不如男的骄傲感,美兔挺了挺胸膛准备接着擦出灵感的火花,突然看见书旁真宫寺的附注:如果这样计算,美兔七尺,鄙人八尺,昆太九尺,kukuku。

ku你姐姐啊!!美兔刚刚膨胀的自信心被践踏了,在她眼前似乎出现用看小矮子眼神看她且一脸得意样的真宫猪和昆太熊,而她在他们面前不断缩小着。

哎呦好气呦,美兔摔下研究资料愤怒的决定给两人一点颜色看看(昆太:???),转了转眼珠,她想起昨天听到的静子前辈开发的新药。前辈刚好拜托过她实验一下,这下就好玩了....走着瞧吧。实验室里美兔黑色的剪影像复活的弗兰肯斯坦般,卷发像章鱼的触须般四散开来。

——————————————————————————

今天的孙子做给奶奶的生日蛋糕风味的意大利面味道吃起来有些怪,昆太也说食堂的饭团有些咸。饭是美兔送来的,不过她虽然会往里面撒盐,但应该不会做出吐口水一类的事.....真宫寺问她的时候对方一句“绳子死变态想什么呢”就把他噎了回来,虽然有些可疑,但是她也不能把他俩怎么样吧?

于是他们美滋滋的吃完了午饭,然后去睡午觉了。

事实是,美兔还真把他们怎么样了。

一觉醒来,套上外套,真宫寺感觉衣服似乎有些宽大。把睡得有些乱的头发梳好,换上下午用的面罩之时,他意识到一个重要的问题——他的喉结怎么不见了。

“嗯?”他发出的声音与姐姐的十分相像却更显年轻,头发好像也变长了一些。他前后左右摸索了一遍,当然包括脖子以下的不可描述部位,确认了自己没有去泰国就变了个性后,他意识到一件事:

姐姐你要少个弟弟多个妹妹了。

他——现在是她抄起鎏金古刀就向美兔的研究教室赶。

赶到一半,她想起了什么,转头向昆太的研究教室行进。刚推开门,她就看见一个庞大的森林系少女缩在角落里嘤嘤哭泣,角落里的物件随着少女的抽泣摇摇欲坠,命不久矣。真宫寺拉不起少女,只能坐在一旁轻拍着边安慰她边问道:“昆太君?”

“真宫寺,怎么办啊,昆太做不成绅士了!”

不,问题不是这个。

少女昆太哭得泪眼汪汪,像是解放了内心潜藏的幼女一样向她身上靠去。真宫寺急忙用另一只手撑住地,抓着对方的肩膀说:“肯定是美兔在午饭里加了些什么,先不急,找她问个清楚再说。”

森林系少女点点头止住了哭泣,背起腿被压的有些麻的真宫寺又向美兔的研究教室赶。才到门口她们就听见一个得意的男性笑声,真宫寺内心充满了愤怒和不祥的预感,于是她决定先把古刀寻声甩进去在看看发生了什么。

里面如预计一样的发出一句骂娘声,她跳下昆太推开门,考虑到少女昆太的心理承受能力便让她在外面等着,一个人先进去。里面一个酷似美兔的金发男子一脸惊恐躺在地上,古刀让人遗憾的扎在他两腿之间,没有再上去一些。“切。”真宫寺妹妹撇了撇嘴,插起手用金色的眼睛瞪着地上的人。

“我去!{哔~}真宫猪我要是废了以后你可要负责!”对方飞快的从地上窜进来,似乎是过于兴奋,脏话都顾不得说就窜到她身边,一脸性奋地发出“嘿嘿嘿”的笑声向她靠近。真宫寺下意识的向后退,还没有叫出声来就被对方拉住。本以为是什么本子展开的真宫寺看见对方右手一抖,“刷”的滑出一卷卷尺,认真的给她量了量身高。

“哈哈哈本大爷果然是天才!!!变性以后人的身高确实会缩水!!你现在才174!就一七尺小矮子!还是平板!”

看真宫寺妹妹有些懵,美图骄傲的补上一句,“顺便一提本大爷已经185了!可是堂堂八尺男儿!”

谁是平板啊!不对,七尺、八尺......怎么听起来呢么熟悉呢?真宫寺沉思了一会。干那不是我研究资料吗?

“...你对我的资料做了什么?”看见对方的“抽神经抽神经抽神经”已具现成替身使者,美兔怂的直说:“我没有...我没有...你落在这我就翻翻看...你还笑我只有七尺呢.....”

“鄙人笑你了?”真宫寺完全记不起这件事。就在这晌,昆太羞怯的从门口探出了头,疑惑的看着美兔。

“这是怎么回事?”昆太小声的问道,美兔拿起尺子就冲向她,开始一通比划。

“.......201....还是巨乳?”美兔有些不感相信自己的眼睛,但卷尺是准确无误的,事实是令人悲伤的。他如一片枯黄的落叶跌坐在地,这正是让人难以置信的悲惨故事。

“啊,我想起来了,你是说那个kukuku把,我的意思是古人的丈量方法很有趣,但缺乏准确性,你想成什么了妄想狂?”真宫寺金色的眼睛充满了戏谑。地上枯黄的落叶渐渐染上死灰色。昆太有些急切的问道:“那昆太还变得回去吗?”

”不用担心,她既然敢在自己身上做实验就说明不是永久性的,对吧?”

“唔....静子倒是说了药效只有几个小时,应该快了...”

“那就好....不过”真宫寺和昆太一起站到了她的面前,“这件事事可不能这么轻易的过去呢~”

“诶?!!!等等!我道歉!我道歉!救命呀!”

总之,七尺,八尺和九尺还是恢复了原来的位置,不过为什么美兔的饭卡突然就被刷爆了,就没有人知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

评论(12)
热度(16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