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一家

键盘长菇期
希望能长出鸡枞菌

【姐清】他和她的十二小时非日常

*来自群里八岐渊的点文

*短小不精悍

*姐清的身体互换梗

*私设才囚学院,姐姐生着病但活着。

*说来你不信,这是欢乐向。

——————————————————————

身体好疼,无形的手像是拉扯着他的五脏六腑往外翻,穿破了皮肉有神经的树枝翻到外面,开出痛苦的花。他用双手扯住被单,嘴里咬着病服,冷汗浸湿了脊背。他努力地想要坐起身来,但是身体不听使唤,只是不晕过去就尽了全力。

这是怎么了,真宫寺是清躺在床上,恍惚间看见桌上的口红。

这是!他突然明白过来。

——————————————————————————

今天的真宫寺是清很奇怪,感觉性格比平时开朗多了。他戴着面罩笑着和最原打招呼的时候,最原以为自己的眼睛坏掉了。天海,百田和美兔在一边聊着天,听到这一声招呼也瞬间闭嘴。只有昆太上前和他打招呼。

感觉到有些不对,其他人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盯着他,不过一向观察明锐的真宫寺竟然没有注意到。

“说不定只是他心情不错,你们慌什么?”百田咬着吸管,一点都不慌张,甚至有些慢悠悠地说。其他人不置可否。

“今天的午饭想吃什么?昆太帮你带上来。”昆太也没有发现什么不同,一如既往地问他。

“唔嗯~那就我刚才在便利店里看见豪华草莓奶油蛋糕,明太子鳗鱼饭还有炸猪排三明治吧!谢谢你了小昆太酱(°∀°)ノ”

百田的饮料掉在地上,他嘴里还咬着吸管,脸上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其他人也没好到哪里去。

昆太感觉有些不对,问道:"真宫寺君是发烧了吗?感觉和平时有些不一样,声音也有些细。”

“我没事我没事(〜 ̄△ ̄)〜,诶?大家要走了吗(・∀・)”

看着慢慢的退到教室的后门的众人,真宫寺向他们问道

“啊...啊是的,突然想起来我们还有研究社团...”天海强装笑颜对他说,其他人僵硬的往外走。

“这样啊,( ^_^ )/~~拜拜。”

天海从教室退了出去,先使用走的,然后和其他人一样慢慢地跑了起来,一路跑到天台顶楼才停下。

“【哔~】!!吓...吓死老娘了!!!”美兔扶着栏杆喘气。“喂童贞原!绿藻头!想想办法!”

“不是,不是....我们不是还没有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天海也有些慌乱“最...最原你怎么看?”

“我..我觉得真宫寺今天怎么有些女孩子的感觉。”最原小声的说。

“难道...难道真宫寺终于照顾他姐姐照顾疯了!!!”美兔扯着头发发抖。

“什什么!!!”百田开始跟着节奏一起发抖。

“不不不,这样的推测太草率失礼了。”最远连忙止住两人的妄想。

“而且真宫寺最近除了经常带着奇怪的古书来上课外,也没什么奇怪的...”

众人点了点头,超高校级的人总会有一两点与众不同之处,不过今天如此ooc的情况还真是少见。

“等等,真宫寺君昨天和我说过,姐姐的身体情况最近不错。”来自“sister”同好会的天海兰太郎的发言。“有没有他姐姐为了好玩装成他的样子来上学了?”

“不会吧?他姐姐有这么高?”百田疑惑道“188的女性我还没看到过。”

“切飞天蠢货,那是你见识短浅。”美兔恢复了平日里的神色。“要是这样的话直接去问那个面罩怪人就好了呀。”

“嘛...如果是的话她大概会不好意思,就当满足一下她小小的心愿好了...”还是很绅士的最原说道,旁边的天海以1,5倍速点着头赞同着他。

“对哦!这样我们总算是见过了他姐姐。”百田也回过神来。“一直卧病在床肯定很辛苦吧,要不我们带她好好逛逛?”

“还没有确定呢....”最原说着,却拗不过百田的热情。

一行人就(因为好玩)变更了目标,决定试探着看看这是不是真宫寺的姐姐。

————————————————————————————

今天的真宫寺君有些奇怪,昆太看着在超市化妆品柜台前转来转去的真宫寺想着。对方欢兴雀跃的看着现在最流行的化妆品,又在女生喜欢的小饰品见跳跃着穿行。

“真宫寺君,这些东西你想买给谁呢?”昆太不禁问。

“Σ(゚д゚;).....我,我是想买给我姐姐的( ̄3 ̄)。”

“是吗?真宫寺君真是喜欢姐姐啊。”昆太似乎也放心下来。

糟糕,是不是太兴奋了有些暴露。真宫寺,准确来说现在是真宫寺的姐姐拍了拍脸。不行不行,要是这件事暴露了是清以后就混不下去了。

不过昆太确实和是清说的一样傻傻笨笨的有很温柔呢~“真宫寺”悄悄看了看昆太,真是个不错的孩子。

“我买好了。”她压低声音装出冷静的样子。

嗯?是清平时是什么样子的呢?

她努力回想,却只想得出对方会在小时候撒娇着向她怀里蹭,她要是嫌弃药苦了不想吃他就会插着手生气,平时看书看得太晚的话会直接趴在桌上呼呼大睡,早上起来的时候头发会四处乱翘。

在姐姐的心里,弟弟不是爱撒娇傻乎乎的白团子,就是认真可靠的男子汉,那套她手工缝制的军服在她看来也只不过是淘气的另一个象征。所以她完全假装不出平时阴沉沉的怪人形象,反而因为陷入回忆傻乎乎的笑起来。

“有什么好事吗?”昆太有些疑惑的问。

“想起来以前的回忆,感觉很幸福。”

昆太不知道说什么好,但看到那幸福之人的面容,他也打心底开心。

“喂,那明显是真宫寺的姐姐吧。”百田他们躲在超市的货柜后面,向真宫寺所在的方向偷瞟。

“确实,我只在真宫寺讲民俗学的时候见过类似的表情....”最原拿着私家侦探专用望眼镜在百田下面说,更下面的美兔和天海想了想真宫寺的民俗讲座,认同的点了点头。

“那这算半确认了吧?”天海说,“接下来我们做些什么?”

“嗯.....送她【哔~】和【哔~】”美兔突然兴奋的提议道,“她一个人卧床在家肯定会寂寞!”

“俺...俺可不想被真宫寺乱刀砍死....”百田吓得语癖都变了。

“要是女孩子的话,还是玩偶,化妆品,书一类的吧。”天海摸了摸呆毛“刚才她也在化妆品专柜那边逛了吧?顺便一提,我家可爱的二妹最喜欢的玩偶是.....”

“真宫寺姐姐她们停在那边了,好像她很喜欢那本笔记本。”最原及时打断了某位妹控的滔滔不绝。“啊,她拿了一本走了。”

“快!我们跟上去看看是什么!”

一群人假装潜行的明目张胆跟在后面,一不小心还会撞倒商品,小吉看了会开怀笑,春川看了会沉默。

“什么什么?”天海立马凑了过去。拿起一本。

死亡重金属混合哥特风的笔记本。

“...我开始怀疑真宫寺的品味是被他姐姐带的。”

——————————————————————————

总之送礼物的这件事就这样吹了。“真宫寺”带着这大包小包的东西和昆太一起走出超市,准备找个位置吃饭。

最后他们坐在花坛的一边,隔得有些远,只有用望眼镜才看得清。

“这也太能吃了吧。”百田看着那大包小包的东西不由得咂舌,那里面至少是三人份的食物。

“大概是在家里呆久了,清淡的饭菜吃腻了。”天海拿过了最原的望眼镜“不过病人吃这些没问题吗?”

“真宫寺”拿出明太子鳗鱼饭,打开盖子,呆在那里。

“.....她不会不知道那个口罩怎么用吧。”看着望眼镜的最原看着呆住的“真宫寺”。

“所以那个口罩死变态的口罩到底是什么原理啊!?”美兔咬牙切齿地说。

“昆太!这里风有些大!你能背对着我挡一下吗(°∀°)ノ?”

“好,好的!”昆太挪了过去,两人背靠着背。

“怎么说呢...该说聪明还是心大。”抢过望眼镜百田发表了看法。美兔嚷嚷着“我也要看。”一把从百田手里夺过了望远镜。

突然,“真宫寺”把口罩拉了下来,高兴的掰开筷子吃了起来。

“等等.....真宫寺姐姐是不是脱口罩了。”最原眯着眼睛说。

“...好像是的。”天海也眯起眼睛说,

“...我记得真宫寺说过他和他姐长得一模一样对吧?”航天员百田解斗不用眯眼,但没有望眼镜也看不清,这感觉好像长得不错。

美兔蹲在草丛里拿着望远镜不说话。

“!!!!美兔!快把望眼镜给我!”

“美兔你看见了啥?!!”

“美兔你先给我再给百田!!!”

美兔一脸严肃的站了起来,突然大哭大叫着:“比本小姐还漂亮!女性公敌哇~!!!”跑走了。

“等等!把望远镜留下啊!”最原的内心是崩溃的。

话说对很标致的赤松枫都可以骂出“丑女”,对真宫寺的姐姐却完全无可挑剔。难道是绝世美人?

天啊,那真宫寺到底长啥样。

剩下的男生们努力的向花坛那边靠近。可惜已经迟了,“真宫寺”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扫完了食物.

“多谢款待。”双手合十,已经好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不过有些担心是清呢,他一个人在家没问题吧。

“昆太君,下午能帮我请个假吗?我要回一趟家。麻烦你了(。・ω・。)。”

“好的,要我帮你提东西吗?”

“不用了谢谢,那我先走了ε=ε=(ノ≧∇≦)ノ。”

最原一行人等着“真宫寺”回来掀口罩,最后一直都没有等到。

“所以我们今天好像什么都没有做成。”百田总结到。

除了角落里郁闷的美兔,其他人点了点头。昆太一脸迷茫,不知道他们在社团活动里发生了什么。

——————————————————————————

她匆匆的赶回家,一进门就看见在床上痛苦喘息的自己。

“是清!是清!”她上前搂住自己的弟弟,像小时候那样安慰他:“没事了,没事了。”

“..我没事,姐姐...”是清对他挤出一个微笑,“怎么样,今天过得开心吗?”

“嗯嗯,很开心,和你的同学一起在学校里逛来逛去,还去超市买了好多东西,还吃了好多以前没吃过的东西,见到了好久外面没看见的世界。姐姐今天十分的开心。”她搂着怀里的人,轻轻地拍着是清的头。

身上的痛苦也渐渐平静下来,是清闭着眼睛说:“是吗?那真是太好了。”

“那是清呢?一定受了很多苦吧,对不起。”

“没事,和姐姐经历的痛苦比起来算不上什么。可能只是灵魂的排异反应吧。”是清握住姐姐的手。“而且能知晓所爱之人的痛苦,我认为这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是清...”姐姐紧紧地抱着他,眼角有泪流过。

他很幸福,没想到那本古书上灵魂交换的方法是真的。只要将两人的姓名写上在心底许愿,就有十二个小时的时间能让姐姐从病床上解放出来。

可惜,这种方法只能用一次,而且他的灵魂会承受巨大的痛苦。

他看向床头,古书化为一堆灰烬。

“最后了呢,姐姐。”

“来一起编花绳吧?就像小时候是清经常和姐姐玩的那样。”

他们现在,非常的幸福。

——————————————————————end

第二天去学校,所有人都用看美人的样子盯着真宫寺。

真宫寺:我好像忘了交姐姐怎么用面罩

评论(7)
热度(24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