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一家

键盘长菇期
希望能长出鸡枞菌

【成语论坛体/主狱真,最吉最】才囚成语选修课练习用专楼①

*论坛体有关真宫寺是清和狱原昆太的重大消息真宫寺是清恐解游戏直播专楼的衍生,世界观相同,不过是时间是在第二个学期开始后,详情请在前一个论坛体(2)中观看(乘机安利)

*关于成语是因为觉得有更有趣的方法学习所以有的这个脑洞,不过是超弱水平所以如果出现知识性错误还请指出(鞠躬)

*同期与另一个论坛体:【论坛体/主狱真,最吉最】昆太酱好像要被抽神经了互相联动,在文中加粗划线的部分是可以点的。

含多图,文长,流量党请注意。文中的成语表情包是自己做的,v3表情包感谢群中獄原 ゴン太的帮助,还有一部分是在群里见到的,如果侵权会删除。成语总结在文完后会放出。

*会含有腐向,ooc,私设成山等元素,请注意避雷。

*请多多指教,欢迎捉虫,希望大家看得塔诺西。

——————————————————————————————

【假粉领袖】清时子草

倒屣相迎各位同志们,这里是一时脑抽选了成语选修课的同学们练习成语用的聊天水楼,只要是不出格的话题都请随意水。

不过请注意!!!!每一楼中都至少要使用一个成语(表情包里有也可以有),也欢迎霸霸对前面用错的成语指出或者解释。已经拜托Alter Ego了,如果违反了会被封禁一天的哦~

好了,让我们欢天喜地的开始水吧

1L里爷

把这里的沙发抢到真是手轻而易举
话说才不到一年Alter Ego就已经如此智能了吗......

好了,我就问一句有多少人是色令智昏,头脑一热报了这门课的。

2L日常沉迷是清的朔


3L 皇牌盐味果酱

然而所有冲着美色而来的人都大跌眼镜

真是

4L  ==

你才囚套路真是别具一格,百花齐放(贬义)

反正我对想出这种课的人真是

5L  干腊肉

虽然为了小吉和最原的连课去报了心里学选讲,不过现在.....

总之我感同身受

6L  way


啥啥啥!!?在我出国交换的时候都发生了什么?

什么选修课坑爹?什么沉迷美色(这个我大概知道是真宫寺君)?什么盐梗?谁来给鄙人解释一下?

7L 手癌病原体安迪

出现了,从天而降的懵逼人士

真是

8L 尖牙

我第一次见到手癌到表情包里的人.....真是

上面的是拍案叫绝,小朋友们不要学坏了。

解释等其他大佬,总之先祭:

9L  折断的腿谷

先祭

那这里就先抛砖引玉了,我负责解释盐梗。

假期是清他们去修学旅行了way你知道吧?

(好像你也是那个时候出去的)

他们去了冈山,逛了神社,买了特产,看了萤火虫,总之看起来一帆风顺到看起来只剩糖。

可是...可是......


他们住的那个旅店有一种东西叫盐浴:就是躺在盐水里泡。

真宫寺因为泡的的独立浴盆,所以在浴盆旁有一个独立的大盐桶(半人高)。客人可以从里面舀盐,要多少舀多少只要不变成木乃伊就行。

大概是下面垫着的木板浸透了水有些滑,真宫寺刚想从浴盆里起身,扶了一下盐桶.............

然后,那一整个盐桶滑了下来撞到浴盆直接翻在了他的头上。

请问,盐进嘴巴眼睛会怎么样?

会超疼的啊!!!!!


然后真宫寺发出了恐怖电影里鬼魂会发出的尖叫(是不是我不知道,总之很吓人就是了)所有客人都被吓得瞬间停止动作,旅馆主先是吓得颤颤巍巍的报了警,然后才打给了医院.....


10L 折断的腿谷

总之其实对真宫寺的身体无伤大雅,他当天就出院了。

不过昆太知道以后(当时已经洗完出去了)吓得打电话给白银“真宫寺好像死在盐里了哇!!!!!”然后白银吓得立即发推问情况,当然推里有昆太这句有毒的话.....网络的传播力有多厉害大家也知道,这条推立即被转了上万次,获得了假粉的广泛关注.....

知道了对方并无大碍以后白银就愧疚的删推了,

但是
再加上真宫寺之前透露过不喜欢砂糖,于是各种积蓄的表情包立即应运而生,在一夜之间铺天盖地的席卷了论坛,甚至一度超越了左右田和希望教主........比如像这样的
不过早知道那时就收敛一点,现在


11L  淡水蘑菇



12L  假粉江枢

现在想想简直是

但总感觉有什么可怕的学霸出现了......楼上是什么意思

13L  清时子草

回复 12L    那个词是自咬腹脐够不着。 比喻后悔不及的意思。

超偏的

那我接着来后面的内容吧,等我码一下。

15L 流火

|ω・)在这栋楼里的应该大部分都是选错了课的假粉了吧


16L超高校级的工口

是啊.....除了几个凑热闹的大概都是被坑了的


早知现在我当初就少发几个表情包

17L 手癌病原体安迪

没事的

这种事对假粉根本不足为训


18L假粉江枢


不足为训的意思不是不过作为教训,是不可以作为效法的准则或榜样。

不过安迪没有手癌诶


19L 尖牙

假粉是不可能从善如登的

20L是清的胸

出现了....成语错误连击

从善如登是指学好如同登山一样,不容易,一般和从恶如崩搭配。

这里要用可以用从善如流:形容听取正确的意见及接受善意的规劝像流水那样快而自然。还有一个就是没有义正言辞这种说法,应该说义正辞严

21L  尖牙


22L 清时子草

终于码好了,我就说一下这个坑爹的选修课好了.......

大概是清的上论坛的频率很低吧,所以表情包猖獗一时的时候他并没有注意到........现在想想,早注意到就好了
学校每年都会给预备学科的学生准备林林总总的选修课,说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今年的成语选修课刚出的时候一堆人在论坛上信誓旦旦的说这种鬼选修谁会上啊哈哈哈哈哈盐。

然后..... 

他们宣传的人说是清也要去上啊!!!

而且是清也说最近刚好对歇后语里包含的民俗感兴趣,所以一定会去上啊啊啊!!!

一堆想近距离观清的假粉就这么上了当,当机立断报了名

第一节课他也去了,坐在第一排(霸排了)!!!!后面一堆假粉笑的那是一个阳光灿烂,整间教室都有一种蓬荜生辉的错觉。

但是......

不知道是谁(不是白银就是小吉),给是清看了一下论·坛·体·里·的·盐·和·表·情·包。

第二天是清就宣布有紧急外出考察活动飞走了....

真——宫——寺!!!!!


现在是清已经走了快一个月了,想他。

23L  way

虽然很惨但是


选修课不是可以退掉吗?

24L  青司

这个选修课是记学分的那种.........退掉会记到档案里影响毕业......

反正选了的现在都是

25L 干腊肉

那个心理学也是.....我就不该为了一口没吃到的吉最头脑一热报了的。

现在想想,比火中取栗还冤啊。

26L 折断的腿谷

吃糖势力

然后统统马失前蹄,齐齐翻车


26L  ==

我发誓我不是为了糖去的

我是为了香草美人真宫寺去的


27L  皇牌盐味果酱

上面的,香草美人指的是旧时诗文中用以象征忠君爱国的思想,多比喻忠贞之士。

真宫寺明明是惊鸿绝艳

顺便一提,美人迟暮里的美人一开始指的是楚怀王,这个比喻在屈原的《离骚》里多次应用。

比较古早的诗集里的美人或香草也是指德高望重的人或者君王。

28L 青司

感觉真宫寺在两个意义上都吻合,完全可以写个香草美人pa

29L 折断的腿谷


30L 清时子草


下周考统测 

31L 流火

|ω;`)  

32L 只是个普通的夕阳之丘学生


33L  粉碎的腿谷

34L  way

感觉现在论坛里哀鸿遍野.....
不过在某些方面德高望重的腊肉前辈好像也被坑了...啥情况?

35L 光速记者

【震惊!论坛里的老司机和表情包产出者竟然相继翻车!这是山河日下,还是城门失火!而这背后的惊为天人的真相是........】


36L 超高校级的工口

记者君,惊为天人是用来形容人的容貌和记忆的。还有才囚震惊部已经倒闭了。

37L 尖牙

话说记者君不是首当其冲处在搞事现场的第一线的吗?

怎么会来我们这种假粉限定冷清楼。


38L  青司

是诶

还有首当其冲不是指冲在最前面,是指先受到攻击或遭到灾难。

虽然说每次遭灾的都是记者没错了。

39L  干腊肉

记者都来了???什么情况?

算了,且听我把王马小吉又是怎么搞事了娓娓道来。

俗话说事不过三,我们虽不能阻止小吉的搞事,但对于他搞出来的大新闻已经司空见惯了


但在小吉这,有些不虞之事就是会又双叒叕发生

道听途说小吉和最原要来这次的心理学选修课一起示范,我和众多吉粉最粉抢上课资格抢的不可开交终于挤进去了(我其实挺喜欢心理学的)

本来我还沉浸在周围都是女生的欢欣雀跃,就被桌上一厚本《心理学入门》砸的以头抢地,词典厚度

后来我上网搜了一下,那本是专业大学教材。

然后最原不孚众望的被雾切一句“来帮个手”骗去办案了,小吉不负众望的搞了个事:让我们自习,一周一考。然后不知道跑到哪个山陬海澨去了。

你们见过吗!!?一间教室里鸦雀无声全都是在殚精竭虑学习的人!!?其他粉做得到吗??!他俩尸位素餐我有什么办法!!?这门课要入档案我有什么办法!!?

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只能披星戴月了呀!!!

后天就是第三次考试,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40L 假粉江枢

最吉的教学真是别开生面...

谨以此图献给腊肉

最原你开心吗?
还有是不是我眼花了,腊肉刚才时不时在疯狂抢分?

41L 清时子草

你没眼花,是疯狂抢分

一共十九个成语

说吧腊肉你到底报的是什么选修。

42L 折断的腿谷

十九个

不过腊肉比我们高一级.....难道........

43L  干腊肉

你们以为成语选修课是这届才有的吗?


44L 尖牙


别说了大兄弟,干了这杯酒,来世再做希望人。
45L 流火

|_ゝ`)患难与共


46L  青司


看了看你们的课,感觉我们的昆虫课外实践简直就是文恬武嬉。

虽然昆太第一节高高兴兴的带着我们玩了一节课后就急匆匆的忙其他事去了,有些遗憾。

但总的来说还是十分塔诺西的。

无足挂齿的是我现在是躺在医院里发的这条评论,旁边有一堆和我一样蝴蝶过敏或者是花粉过敏的同学。


不说了,轮到我打针了。

47L 折断的腿谷

青——司——啊!!!!


48L 魔法教徒

什么情况?

秘密子的魔法(术)课也是教到一半跑了,虽然是有其他老师,但是还是有些

好像白银最近也有些忙。

49L光速记者

【目瞪口呆!希望峰大佬消极怠工,这背后的真相是!!】

不过我也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50L倾茶波士顿事件

语惊四座指的是发言独特、新奇,使人震惊,也就是口才好。不是事件奇特。

不过话说记者君都不知道的话.......

51L 干腊肉

不知为何感觉到了来自小吉的神秘力量....
52L 尖牙

不可理喻,小吉哪里是什么神秘力量。

明明是搞事力量

53L 流火

|△ ̄)〜搞事力量满分,不过也不用被小吉弄得太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了。最近应最原要求,小吉天天要去教务处报道。搞事也不会搞大。

小吉不搞事,这一届就河清海晏了

54L 折断的腿谷

说的也是,就最近有些五风十雨.....

55L 手癌病原体安迪

回复54L 好了抓到错误了姑菇!五风十雨指的是风调雨顺!不是指雨多!

56Lway

哇,姑菇。第一次见到手癌成这样的....



57L 姑咕菇谷

回复55L 好的,我认栽了。

不过今天开始我就改叫这个了。



58L  ==

哈哈哈哈哈这什么鬼


59L 清时子草

woc!!!!小吉没有搞事昆太搞事了!!!

快看这里:昆太酱好像要被抽神经了 !!!

我终于知道那些大佬为什么会上课上到一半失踪了!!!


楼主:清时子草已被Alter Ego封禁一天

60L  干腊肉

啥啥啥!!?

什么??昆太一搞事搞那么大?

完蛋了,怕不是要真人快打.....


干腊肉已被Alter Ego封禁一天

61L  青司

什么!!!?昆太大天使干啥了!!??

狱——原——昆——太!!!!


青司已被Alter Ego封禁一天

62L 光速记者


啥情况???

63L way

我也不清楚



64L 姑咕菇谷

吃个饭回来发生了什么??论坛怎么炸了??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一堆人被封了???


不管了先去看一眼。

诶,好像闭坛了。

————————————论坛已关闭——————————————

(搜成语做表情包累到暴毙)

评论(13)
热度(2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