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一家

键盘长菇期
希望能长出鸡枞菌

【论坛体/主最吉最,狱真】昆太酱好像要被抽神经了①

*论坛体有关真宫寺是清和狱原昆太的重大消息真宫寺是清恐解游戏直播专楼的衍生,世界观相同,不过是时间是在第二个学期开始后,详情请在前一个论坛体(2)中观看(乘机安利)

*同期与另一个论坛体:【成语论坛体/主狱真,最吉最】才囚成语选修课练习用专楼互相联动,在文中加粗划线的部分是可以点的。

含多图,文长,流量党请注意。文中的部分表情包是自己做的,v3表情包感谢群中獄原 ゴン太的帮助,还有一部分是在群里见到的,如果侵权会删除。

*会含有腐向,ooc,私设成山等元素,请注意避雷。

*请多多指教,欢迎捉虫,希望大家看得塔诺西。

——————————————————————————————

【楼主】soda president

嘛~昆太酱好像对真宫寺酱的研究教室做了些什么。

离真宫寺回来还有两天,不知道修不修的好,我还是挺期待看到挑神经的呢嘻嘻。

1L 超高校级的沙发

沙发!!!!!!!!!

诶,今天不是超高校级的沙发控第一

2L 超高校级的沙发控

天啊!小吉发的帖!!我眼花了?


3L 吉厨在线

小吉!!!!!!不对....


4L 爆浆芬达

我是不是眼睛花了

谁来掐我一下

5L = =

夭寿了沙发控居然没抢到沙发!

不对夭寿了小吉居然发帖了!!

不对小吉你说昆太干啥了!!!


6L 希望教徒

这是什么帖子?

里面在说什么我怎么没看懂

7L = =

什么情况总之

8L 对角懵逼

我今天上了假论坛?

9L 魔法学徒

最近的时间线都不对.....秘密子老师教到一半跑路,白银漫画史导论教到一半在课上睡着,昆太的捕虫课才交了一节就消失了...

至于报了心理学去看吉最的可怜人.....

所以是什么情况?

10L 心理导论让我快乐

别说了,明天考第三章,要赶快去自习

我已经三天连食堂都吃不上了。
11L 最原快回来

可恶.....最原这个雾切厨,我...我我要.....

我要去给雾切跪下请她把最原放回来。

12L 绘画的新信徒

上面那位从神那里偷表情包是会被惩罚的哦~

13L 我的舍友好像疯了


可啪....去上了美术选修的昨天不还是正常的吗?今天怎么突然集体狂信徒?

14L = =

好像安吉去表演了一下现场绘画.....

还有如果你舍友是报了美术选修的话建议你快逃.....

15L 我的舍友好像疯了

从昨天回来他们就念叨着什么“发糖”之类的东西。

安吉是画了一大堆糖吗?

nalfoihqon

16L = =

回复15L 喂喂喂!!?还在吗??

还在吗???!!!

17L 消耗式朋友

糖...感觉是什么不太好的东西.....

18L = =

这是安保系统最强的希望峰学院对吧......?

我怎么感觉危机四伏的呢?

19L 青司

所以昆太到底干了什么??!!

小吉你倒是说呀!!!!


20L = =

小吉那种恶劣的个性不会开了个贴就走了吧。

好了大家散了这里没什么东西了。


21L 吉厨在线

我也觉得

大家散了散了


22L soda president

诶?这么在我的组织里心急面试可是会不合格的。

嘛,没办法。

23L 实习侦探

欸?小吉还在,没有开完帖就跑

这背后必有阴谋

24L = =

小吉最近不是应最原要求天天去教务室报道一遍吗?

有狛哥和创哥盯着应该没事吧?

25L 习得性迷惑

楼上的话估计他自己都不信

26L 尖牙

所以到底是什么情况?小吉又不在了?

不过...真宫寺的那件宝贝教室.....昆太怕是药丸....

27L 格子巾

我没记错的话上次小吉悄悄地溜进去玩金铂刀,真宫寺提着刀追了他半个学院,大神樱出面才拦下来......

教室门上还贴了个“立入禁止”,想进去看一眼还要通过一百道文物保护知识的测试题.....

那间教室要是真出事真宫寺怕不是要戴石鬼面超越人类。

28L = =

是的,上次小吉还被真宫寺吓哭了,难得的安静了一天。

照片我还留着wwwww

29L = =

所以小吉这是又消失了?

那谁斗胆@一下大佬?

30L @小能手

我试试天海,他最近比较闲。

@探险志

31L = =

不叫春川吗?

32L = =

回复31L 你敢叫吗?

33L 探险志

怎么了吗?最近没有探险活动确实比较闲。

嗯这是小吉开的帖子?

34L = =

回复30L

35L = =

回复30L

36L 法老的雪茄

回复33L 天海大大,你知道昆太最近对真宫寺的研究教室做了什么吗?

37L 探险志

哎是丁丁历险记啊,好怀念啊

具体做了什么我也不清楚,只是好像真宫寺确实走的时候拜托过他照顾教室。

为什么小吉说他要被抽神经啊?

38L = =

天海: ???

39L 秘境卡达斯

回复:37L  真宫寺怎么会把钥匙交给其他人??

天海大大能说一下详情吗?

40L 假粉江枢

我眼睛是不是花了?真宫寺把钥匙给别人不说,还是狱原昆太?

昆太上次捏爆榨汁机记忆犹新....

41L 探险志

好,等一下,好久没上不太熟练了

而且我也很好奇呢
42L = =

在某种意义上格外亲民的天海大大。
话说天海好像也是两周前出海才回来......
43L 吉厨在线

小吉的贴好像已经完全变成聊天水楼了

我只想说: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嗝


44L 干腊肉

回复19L 说不定小吉只是看到昆太手里的钥匙又不知道昆太在帮他照顾教室,误会了吧?

45L 青司

有可能。

46L 清时子草

话说这边好热闹....不到半个小时就已经快五十楼了。大佬也来了。


我咋觉得昆太确实是搞了个大事呢?

47L = =

上面的莫非是那个有毒成语楼的楼主?

那楼路人根本不敢说话吧??!


48L 探险志

好了.....为什么码字比拉纤手还累啊?
还有那个用铅球表情的我看见了我跟你说。

因为我两周前才回来,有些事也不清楚

大概就是真宫寺突然说要出去实地考察,然后把钥匙给了昆太

不过这件事倒是没和我们说,小吉误会了也不好说。

我也是上次路过看见昆太从他的教室里出来吓到了才问的。好像也只是请他每天大致的擦一下玻璃柜上的灰,看看书柜上的书有没有破损。

对了,真宫寺把那间教室改建了一下,往里面搬了许多书柜,据昆太说已经塞满了

(那些资料他都是哪搞来的?)

不过当时昆太死命的挡着门脸上还一副心虚的表情.....最近也不经常看到他,真的不好说.....

不过昆太和我聊天的时候说过真宫寺心情不好,这孩子心地单纯,可能只是小惊喜吧?

具体的我再去问问其他人回来告诉你们。

49L 心理导论让我快乐

业界良心天海兰太郎(?)

50L 光速记者

【震惊!小吉直播贴竟从聊天水楼变为天海直播贴!这是吉厨的沦陷还是更大的搞事风波!敬请观看希望峰在线】


51L = =

啊...出现了倒闭震惊部的唯一骨干成员和标志性的doge,这里又变成了论坛的第一线了吗?


52L 方格巾

很想说不是.....但是哪个小吉出现的贴不会成为论坛热点,更何况这还是他亲自开的贴....

我有一种会看到更多大佬的感觉........

53L 小太阳

你别说,还真有可能.....

54L 浩瀚星河

啥啥啥??昆太咋了??

55L sunser不是sunset

看,野生的大佬!

56L 言叶牌空调

大哥吼!!!

春川不是让你帮她看着那些参加体能提升训练的学生吗?

57L 浩瀚星河

回复56L  那些学生早就累趴了,我怎么喊都起不来。

话说回来真宫寺那小子居然给了昆太研究教室的钥匙,啥时候两人的关系这么好了?

58L = =

这是个大佬但是还是一脸懵逼

还是等天海吧.....

59L 清时子草

一小时不到,就有了两个大佬

好像是上学期有一次野外活动,真宫寺帮了昆太吧?具体我也不太清楚....

60L 超高校级的工口

帮了昆太的方法就是......

好像是下雨了顶着真宫寺的外衣回营地的,当然并没有用...

真宫寺后来还是感冒了。

61L 法老的雪茄

不应该是昆太的外套吗?

从面积来说也是那件更大啊.......

62L 干腊肉

那件好像被白银锅子脚下一滑扯破了......

63L = =

白银,白银锅!


64L 爆浆芬达

白银什么时候再扯一下小吉或者最原的衣服呢.......

65L = =

我觉得那个糗事贴里小吉怼最原怼的就够了.......

小黄书我能玩一年wwwwww

66L 探险志

才过了一会你们就刷了好多啊.....怎么做到的?

我去问了一下转子还被凶了,还好赤松在旁边。

她说昆太好像找过秘密子说什么,然后最近都很忙,一直都没时间见她(被她找)

她好像还被问过道服的布是在哪买的,有没有专门生产布的厂家之类的。

不过转子双眼放光的说陪秘密子一起去买的时候秘密子就逃跑了...

所以他们到底在准备什么东西啊?完全想象不出来....

67L 青司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听起来好像问题不大?

难道是送真宫寺一套道服wwwww?

昆太大天使的脑回路确实和一般人不太一样

68L 尖牙

听起来确实问题不大的样子....

不过梦野为什么会被找去。

69L 浩瀚星河

天海!你转子都问过了,你怎么不来问我?

70L 探险志

回复69L你知道?

71L 浩瀚星河

回复70L 不清楚...

72L = =

天海:早知道了

73L 秘境卡达斯

上面的

74L = =

总而言之,目前还是处于一脸蒙蔽的状态对吧?

75L 浩瀚星河

噢噢噢噢!!我想起来了!

76L 皇牌盐味果酱

什么?大哥记忆力变好了!!

77L 自动导航器

什么?大哥会记事了!!

78L 红矮星

泥萌别这样!大哥的成绩很好的!!

只不过会用假证又热血上头嘛!!!

79L 探险志

回复75L 什么你居然会记得事了!!

80L 吉厨在线

wwwwwww天海大大太坏了

81L 浩瀚星河

都说了那次忘了放在沙发上的十字弩只是意外!!!

我记得梦野来问过我天文学知识,好像说漏嘴过是礼物什么的.......

82L 干腊肉

礼物?那么说昆太确实是要送礼物了?


为啥?

83L = =

对哦。

一定和盐梗和真宫寺被气跑没有关系。

84L 假粉江枢

我道歉

85L 清时子草

看来是清确实很生气......

86L 青司

但是昆太真的是天使啊!!!!!


87L KI-BO

昆太君确实说过真宫寺君自修学旅行后一直都闷闷不乐,问过我有什么能让人开心的方法。

不过我不太了解人类的感情回路所以没有帮到他。

88L kibo保护协会

看啊!!野生的kibo出现了!!


89L = =

真的诶!看啊是老年机器人!


90L 方格巾

说真的这年头怎么还有用本名的人,好土。

不对他不是人。

91L 超高校级的工口


92L ki-bo

太太过分了你们!!我可是在提供重要的情报!!!

还有天海,百田!你们都不帮我说话!

93L 浩瀚星河

抱歉,有些习惯了。

94L 探险志

你们欺负kibo下手轻点啊。

95L 干腊肉

在一个学期中建立的深厚情谊


96L KI-BO

我.....我不理你们了!!

97L kibo保护协会

等等!!

kibo要是真的生气了以后不理你们了怎么办啊!!!

98L 探险志

不用担心....我记得上次美兔把kibo的眼睛改成会喷可乐的,kibo生气的说再也不理她了。

结果第二天美兔说给他教室打扫一周,kibo就欢天喜地的跟着美兔做新实验了。

嘛,最后打扫还是自己扫掉的。

99L kibo保护协会

...........................................................


100L = =

保护协会:我可能保护了个假人

101L 清时子草

假人,没毛病www

102L  浩瀚星河

kibo刚才像个小女生一样哭着跑出了宿舍,简直就和春卷看动画看哭了一样啊。哈哈哈哈哈。

103L assassin

你在这刷论坛?学生报告给我了。

104L = =

楼上是什么人啊?

看起来像来抓奸的超凶wwwwwwww

105L = =

回复102L 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

106L 尖牙

回复102L 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107L 青司

回复102L 如果你在战场上牺牲

108L 干腊肉

回复102L 我会把你埋在,会把你埋在

109L 探险志

回复102L 高高的山岗上,再插上一朵美丽的花

110L 心理学导论

,我就来放个音乐链接:追念百田

111L = =

百田好像已经彻底没有声息了。

不会真的

112L 探险志

应该不会,春川下手还是有分寸的

毕竟其实他们日常相处模式是这样的:

是不是让人想开个墨镜店

对了,刚才赤松告诉我最原可能知道的清楚一些,不过他还没回来啊.....

113L 燃烧的法老雪茄

我觉得你们也挺闪的......

114L = =

那天海大大你去让雾切小姐姐把最原还回来吧。

115L 探险志

回复114L 不敢,我怕学园长


116L 里爷

我也怕。

还有那个糗事贴里有人爆料雾切了,想保存的赶紧啊。

117L 吉厨在线

晴天霹雳

那个小兔崽子爆料的我保证不打死他。

118L 光速记者

【震惊!雾切校长为了女儿竟然做出这种事情!黄樱看了会沉默,苗木看了会流泪!】


还有最原回来了。

119L 心理学导论让我快乐

啥啥啥!!

记者你这是混淆视听!投诉!

120L 本格推理立派厨

确实刚才在机场看见类似的帽子了....不过信号不好就没有发

总算是回来了。

121L 小侦探是世界的宝物

什么!!!太好了,心理学课可能还有救!

122L 宽版月亮

小吉发推了:这几周没好好上课都怪你啊!@侦探最原终一

???
123L 干腊肉

124L 青司

这个时候这张图多合适。


125L 习得性迷惑

不过小吉这个帖子都不理就跑去发推怼最原

啧,真爱。


126L = =

莫非传说中的梦幻组合终于要出现了吗!!苍天啊!我报这门课就为了这一刻!!


127L 干腊肉

我怎么有些不信呢?

总感觉到小吉的神秘力量。


128L 探险志

我刚才看见和最原小吉回宿舍了,怎么办?

要不要追上去?

129L 方格巾

废话!!快追上去!!
130L 倾茶波士顿事件

上啊天海兰太郎号!!!

131L 小侦探是世界的宝物

荡开旋风吧!!

132L 清时子草

感觉天海变成奇怪的东西了......

133L 探险志

最原在楼梯口等着,他说小吉找他有重要的事情聊。

我陪他等会,顺便问事情。

134L = =

感觉最原又要被骗。

135L 心理学导论使我快乐

最原终一:被小吉骗(1/10)

136L 探险志

问到了,昆太确实和最原详细的聊过,而且是很久以前

毕竟最原是很会鼓励人的类型。

好像是从修学旅行回来以后,昆太就看真宫寺一直闷闷不乐。

可能是觉得没有保护好大家吧,昆太就一直有些愧疚,然后想让真宫寺开心一些,为此就特意咨询了最原。

具体问了什么我再问问,小吉还没来。

136L 青司

昆太他真是善解人意的好孩子....

137L 日常吹昆

对的!!他是天使!除了有些缺乏常识意外其他都是完美的!包括肌肉和幼女心!

138L 小侦探今天被骗了吗

看我id,计数君准备计数

话说昆太确实是好孩子。

139L 探险志

问到了,昆太问他能让人开心的具体方法

下面是最原的回忆,他说可能有一些出入:

最原:比如陪着他散步之类的?以前妈妈不开心了我就是这么做的。

昆太:可是真宫寺喜欢一个人看书或者自己散步

最原:也是....那帮他收拾东西,打扫卫生之类的?

昆太:真宫寺一般都待在研究教室里,昆太帮他抬过书柜但书柜已经搬完了。真宫寺也不让昆太帮他打扫一类的,而且昆太笨手笨脚的......

最原:没有哦,昆太很厉害的,这个不行的话就换一个....送礼物吧,礼物总是沟通心意的好方法。

昆太:确实最原君很擅长送礼物呢,每次感觉都是昆太最喜欢的东西。这是怎么做到的?

最原:大概是根据才能和大家平时的感觉吧?比如真宫寺同学的话喜欢新奇的东西和书一类的....

昆太:新奇的东西...在昆太看来礼物都很新奇。书的话真宫寺的藏书量太大了....不行,昆太果然还是做不到!

最原:昆太君不要这样简单的放弃了!想要成为绅士的话应该不只有这点程度对吧!好好想一想,只要站在对方的角度,设身处地的为对方考虑就一定找得出来。礼物不只是第一印象,实用也很重要。

昆太:是...是这样吗!!?谢谢!昆太想到了,真宫寺很喜欢待在那个研究教室里!!谢谢最原君!昆太会更努力成为绅士的!

然后,昆太就元气满满的跑走了。

140L 日常吹昆

看啊!妈妈我看见了大天使和小天使在对话!

141L 干腊肉

连我这种男生看了都有些感动。

142L 青司

简直就像是在哄小孩一样


143L小侦探是世界的宝物

天啊!扎心了!

不过最原你确定这有出入?

快成游戏文本了吧这详细的。

144L 探险志

回复143L 讲个笑话,我打完最原还找了两个地方说打的太马虎了让我改了。

145L 清时子草

我没记错的话最原又一次说两天前在某个时刻某人说出的话他能完整的记下来,到细微词汇的差别都找的出来。

超高校级的侦探,货真价实

146L = =

出入?

147L 探险志

话说小吉怎么还没来啊?这都快一个小时了....

148L 干腊肉

被骗确定恭喜。

149L = =

我怎么好像看见小吉往美兔的研究教室走了?@@小能手,可以帮忙叫一下试试嘛?

150L @小能手

包在我身上(°∀°)ノ

@本大人是天才!

151L 里爷

接下来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152L 本大人是天才!

叫老娘干嘛?

153L = =

起立,打call!

154L 探险志

厉害了,有时候我叫她都不理的

回复152L 有看见王马小吉吗?

155L 魔法学徒

超高校级的@啊....


156L 啊....

叫我干嘛?

157L @小能手

wwwwwwwwwwwwwwwwwwwww

这太巧了吧,你也是你也是

158L 本大人是天才!

要不是做累了休息会老娘才不会理你们这群【哔——】

小吉?二十分钟前就来过了,待了一分钟不到就走了,老娘正在做他那什劳子小型跟踪航拍器,还让我在后天前做好。

159L 皇牌盐味果酱

为..为什么要做那种东西?

160L 习得性迷惑

有不好的预感.....

161L 探险志

回复158L 你怎么就给他做了???

上次我求你修怀表可是快跪下来了你都没帮我!!?你现在不到几分钟就帮了小吉!!?

162L 秘境卡达斯

快跪下来.....

163L 本大人是天才!

人..人家有什么办法....小吉说人家给大家添了麻烦,不做的话就要对人家做这样那样的事...人家就只好做了嘛!!!

而且他还说人家做好了的话会对世界作出贡献..... 

164L 干腊肉

回复:163L 所以是那样的事???

165L  本大人是天才!

老娘凭什么告诉你这变态【哔——】色情狂!

166L 方格子

回复:165L 美兔大大!美兔大大!

我们根本不在意。

167L 本大人是天才

什....什么嘛........呜~就是要把我的动画收藏都偷掉嘛....偏要让人家说出来....不理你们了!!!

168L 探险志

美兔原来要这么对付吗......学到了

所以我们现在怎么办?

169L 青司

要不去找昆太?现在还有一个小时闭坛,找到昆太的话应该还是可以问清楚的。

170L 光速记者

有人好像看见昆太往真宫寺的研究教室去了

肚子饿去吃个晚饭


171L = =

记者混的那么惨也是第一次见。

172L 探险书

和最原商量了以后他同意去找昆太问问什么情况,等我们到了再说。

173L 魔法学徒

辛苦了!给你们变花花!

话说小吉不是说真宫寺快回来了吗,什么时候啊?

174L 假粉江枢

就推特上的信息来看后天上午到机场,估计下午就回学校了。

等等,美兔的航拍器是不是要求后天前做好

175L = =

感觉到了神秘的搞事力量....

176L 干腊肉

哈哈哈哈哈几小时前才在成语楼里玩完搞事力量这里又来.

诺,成语楼

话说这楼才开了五小时左右吧?这就快冲两百楼了?


177L 青司

是呀,我才打完针没一会就被你们刷了二三十楼。

178L 清时子草

我才没有嫉妒,真的....


179L 心理学导论让我快乐

都说了那个成语楼虽然大佬云集但是路人吓得完全不敢说话啊!


180L 魔法学徒

还是有办法让那个楼振兴的

比如你让@君在那栋楼里把所有本科生统统叫一遍

181L 清时子草

不敢,怂


182L @小能手

我也不敢,怂


183L 里爷

话说是清是去研究什么了?

居然要这么久

184L 超高校级的工口

据说是一个不用调味料,居住在树上的原始民族。

看起来真的是生气了。

185L 青司

真宫寺:走开!你们这些讨厌的盐,不要来烦我了!


186L 假粉江枢

所以说假粉本性难移嘛....

187L 探险志

大家,我们到了

不过这里没有人的样子,大门紧闭着


我们再逛一圈

188L = =

昆太会不会已经走了。

189L 日常吹昆

说不定在里面准备惊喜。

190L 魔法学徒

说起来也没有看见秘密子老师....


转子来问了好几趟了。

191L = =

山雨欲来风满楼

192L 探险志

大家,我们找到一些很可怕的东西...............

真宫寺的民俗学资料被摆在他的教室后面,上面有几个脚印....

还有一个书柜,已经坏掉了.....


193L = =


194L = =

鬼故事!!!

195L 【楼主】soda president

所以都说了人家说的是真的~还有你们怎么这么心急呢?

反正里面应该已经被挤得一塌糊涂了吧?

很期待后天,呢嘻嘻~

196L 青司

里面到底怎么了小吉!!你说清楚再走!!
197L 吉厨在线

woc小吉!!他还记得有这个贴!!

不对发生什么了你说清楚再走!!!

198L 干腊肉

好像快闭坛了!!不行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绝望!!

199L 侦探最原终一

回复195L 小吉,你知道什么?

—————————论坛已关闭,明早八点钟开启——————


评论(12)
热度(46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