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一家

键盘长菇期
希望能长出鸡枞菌

【真宫寺是清生贺/狱真狱】狱原昆太你把研究教室的钥匙放哪了

*真宫寺是清生日快乐,这是生贺文的第十五发

*一如既往的希望峰学院“美好”的校园生活。

*在校生的住宿舍设定。

*ooc不可避,欢迎捉虫

*希望大家看得塔诺西

————————————————————————————

昨天晚上,真宫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他带了资料,想着自己的研究教室快做完的课题,心里乐开了花。

他拿了资料,走向教室,突然发现,自己没带钥匙。

瞬间,他腰酸了,腿软了,心神不宁,

爬个二楼都会气喘吁吁如同磕了炫迈一般停不下来,花绳都翻不六了。

真宫寺想啊想,想啊想,用面罩想,用手上的绷带想,

终于反应过来今天中午自己的钱包拿给昆太让他帮自己买饭去了。

那这样的话,钥匙应该是装在钱包里的,全部东西都在昆太身上。

于是他掏出放在刚缝上的兜里的手机,打给狱原昆太,二十六个电话。

狱原昆太没有接,狱原昆太没有接。

难道是在和昆虫进行什么亲密活动?真宫寺想着,又拨了一个。

昆太回话了:喂?请问是谁?

真宫寺说:我是真宫寺,我钱包是不是在你身上?

昆太说着:不在,我放回去了(真宫寺:你放哪了?)等等,这会儿不方便。(真宫寺:快点。)

“我办完事就打回来。”

然后昆太就把电话彻底挂断了,真宫寺就在原地等着。

可是,狱原昆太,你这个小混蛋。

你带着最原他们去开了什么虫虫欣赏会!

还没有叫我。——by 日后的真宫寺先生

天色渐晚了,晚风渐凉了,其他的小朋友都已经宿舍了,真宫寺是清小朋友吹着风,在风中散乱着长长的海带。

没有人打给他电话,没有人打给他电话

没有人打给他电话,没有人打给他电话

凛冽的风 冰冷的夜

才囚宿舍路的芬达落满地

希望峰的昆虫真的有那么可爱吗?

和最原他们一起开虫虫欣赏会真的有那么开心吗?

把我独自一人留在着吹冷风真的有那么好玩吗?

(由枫妹演奏的舒缓的变调)


民俗学家真宫寺,带上了快要冻僵的自己,

走过最长的才囚路,翻过宿舍的大台阶来到自己宿舍面前。

翻过宿舍桌子(找到钱包,没有钥匙),

打开宿舍抽屉(获得差点忘了的红绳)

无数被丢在床铺上的东西见证他慢慢狂躁

僻静的角落里,翻出平时不常看的书籍

头顶吊灯伴随照明黑暗的手电筒

听到声响走进真宫寺的宿舍,懵逼的隔壁天海,真宫寺拔出金箔刀说:

“昆太他把我的钥匙放哪了你知道不?!”


天海看见剑拔弩张的真宫寺,张嘴就是一句:

sancta maria啊!!

这个可怜的迷途羔羊(说着,他默默地退到了攻击范围外)

他说我怎么知道,不过昆太确实回过你的宿舍。

他还说你要不再找找?


真宫寺当场崩溃。

我地板找了,床底的夹层也找了

就连衣柜,我都搬起来看过了

就是没有!就是没有!

我今晚还要去研究教室肝课题啊!!

他抱着自己的资料面无表情的提着刀假装放声大哭,天海远程的投去了安慰的目光。

“钱包啊,钱包啊,你赶快出现吧。”

真宫寺囔囔自语着,天海站在门口一动也不敢动。。

突然,真宫寺想是想通了什么似的,愤怒的......轻轻放下书和资料。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天海呆了一下,然后开始鼓掌。

“对啊,大不了你自己再重新去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你自己再重新去配一把!”

所以大爷啊,可以放我走了吗——by 腿酸的天海

真宫寺这么说着,在脑袋里想着

昆太君啊,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不用不用不用再给我打电话了。

我那么厉害,一下配十把!

一把开门,两把送你,三把随便扔,四把系在花绳上。

你就乖乖住在昆虫先生那里吧,不用来找我了。

你就乖乖的和其他人一起看虫子吧,不用在来一起吃午饭了。

我很忙的,你也很忙的。

真宫寺堵着一口在喉咙里的气

天海站在门口,歪了歪脑袋

“真宫寺啊,你那兜会漏。”

“你摸摸你的衣角,会不会漏到那里了。”

真宫寺一摸自己的双层制服,在衣脚那里摸到了一把漏下去的钥匙。


两人沉默良久,真宫寺提起金箔刀

“今晚的事不要说出去啊。”

“好好好....我保证不说....快把刀放下!!!”

天海惊慌失措,真宫寺满脸通红。

钥匙在衣角里晃荡着。

表示怪我咯~

————————————————————————end

“话说回来,那到底是什么样的欣赏会?”

“不知道,除了昆太的都进医务室了。”

评论(6)
热度(1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