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一家

键盘长菇期
希望能长出鸡枞菌

【真宫寺是清生贺/天真天】在漫展上,因为奇怪的原因,穿了女装

*真宫寺是清生日快乐,这是生贺文的第十九发

*与“人生有味是清欢”有一丝联动,有其他作品的角色乱入(但不多)

*自我放飞注意

*依旧是希望峰的欢乐日常(?)设定里姐姐和妹妹都在。

*女装大佬是清与天海,ooc不可避,欢迎捉虫

*希望大家看得塔诺西

———————————————————————————————

真宫寺和天海走在穿着奇装异服的人群里,闭口不言。

“可以拍一张吗?就一张!”在周围有抬着巨大相机兴冲冲跑过来的摄像师,缠着他们两个要拍照。

天海连忙挥了挥手,真宫寺抬手做出禁止的动作,将面罩更加的拉了上去。

“什么啊?那算是卷发优莱卡吗?”有人看着天海的打扮窃窃私语,“而且身高太高,但是胸是真实还原啊。”

我是男的....话说这是什么角色的衣服吗。天海努力地保持着脸上的微笑,看了看自己身上蓝色底白色袖的裙子,两腿之间空荡荡的很凉快,但是黑色的丝袜实在是让人有些不适应....

真宫寺身上穿了一套华丽到爆炸的和服,背后的带子直接做成了蝴蝶的形状,如果对方不戴面罩,大概哪都合适。只是带了面罩,看上去就像是往青椒肉丝里放黑椒和美乃滋酱一样奇怪。

他们俩走在人群里,艰难地移动着,借助人流阻挡住某些人想要偷拍的念头。这多亏了真宫寺敏锐的观察能力。不过他大概也快到极限了,天海明显能从真宫寺的眼神里感受到杀意。但是四周的人越来越多,像是要把他们堵在这里一样。

前面的人挡住了去路,但他俩只能等着。因为一开口,这个会场上出现了女装大佬(真)的这件事就会暴露。他们听着广播里的公开处刑,还听见身边人“发到推特上@那人的同学好了~”这种言论,不自觉的汗如雨下。

非要说为什么他们要把自己置于这样危险的境地之下,大概得说到白银的委托这件事。

大概是两天前的事情。

彼时的真宫寺刚刚吃完美兔自制的孙奶生日面体检完,回教室收拾东西遇见天海聊得正欢,白银突然从门框里出现,带着一脸的悲切和哀求,直接想要给他们跪下。

真宫寺和天海吓呆了,在对方膝盖落地前顾不得什么“男女授受不亲”之类的事拉住了白银,白银差点一把眼泪摸到他们衣服上。

真宫寺让白银冷静,然后细细把事情的原委到来。

其大概中心思想就是“两位爷我求求你们了和我一起去明天的漫展凑人头吧。”

“这个.....不是谁都可以吗?”天海有些迷惑,白银痛哭流涕的和他解释道其他人找不到,要是在十分钟内不把人报上去,她的团很有可能就参不了展,然后她生命中重要的cos就要少一次了。

总之,就是他们两现在是白银可以找到并且信赖的唯二熟人,所以被邀请了。

“怎么样?真宫寺你去吗?”

“我对漫展还是有些兴趣的...因为在对角色或者作品的爱中,说不定可以看见人类的美丽。”

“这样啊,那我也去好了。”

然后,事情就这样定了下来。

第二天,他们按照白银给的地址来到了展会,先是被人山人海的盛状吓了一跳,接着被入场的长长队伍吓了二跳,当他们因为白银的特别通道提前入场来到准备间看见白银手里的两套女装时,他们的内心充满了波动,甚至想要转身就跑。

“我说过来参加....不是说要穿女装的意思。”真宫寺黑着脸说,天海点点头。

“不是的不是的...”白银已经化妆的用具都准备好了。“这个是漫展的习俗之一,一般我们团里的男性新人来到这里都要穿一次女装....时间也不是很久,只要象征性的就可以了。”

白银双眼发亮。

“只要穿一下,然后立马脱下来就可以了!”白银睁大双眼看着他们,眼睛里都是哀求的神色。

“那...就一下啊..”天海说着,白银激动地向他手里塞了一套女装,真宫寺也接过看起来很贵的衣服。

白银激动地带着他们来到换衣间,趴在门边上问他们“要我帮忙吗?”

“不用了不用了。”x2

天海的衣服简单一些,很好穿脱。他把衣服和戒指暂时放在一边的衣柜里,换好了以后装到随身的包里,摆在了换衣间里,然后走了出去。

“很棒很棒!!!”白银看见换好了的天海,激动地鼓着掌。

“那我就换回去了啊。”天海说着,转过身。

“好的...”白银有些失落。天海刚进去,就看见真宫寺换好了出来。

他呆了一会,开始为对方不肯拿掉面罩惋惜。

“白银呢?”真宫寺问着,将头发用簪子挽起来。

“在外面。”天海说着,带着真宫寺一起出来。

“咦?不见了。”他们看见蓝色长发的身影消失在前面的人海里,还想被工作人员带着离开了。

“嘛......估计是有什么事吧?”真宫寺说着,准备回去换回自己的衣服。

“白银没看到真是好可惜。”天海这么说着,和真宫寺一起往回走。

一个行踪可疑的男人从他们旁边经过,撞了他们一下,然后立即跑走了。

真宫寺看见那个人眉头一皱。“天海,你快回去看看包还在不在,我去追他!”

说完,真宫寺拖着和服跑了上去。天海听见真宫寺的话,回去一看,他们两的包都不见了。

“不见了,不见了!”他追上在地上喘气的真宫寺。

“不行.....这件衣服太重了....很累....”真宫寺这么说着,晃悠悠的站了起来。“那怎么办?”天海有些慌张的问着。

“我们先去找这里的工作人员发布通知,然后去找白银。”真宫寺这样说着,天海听了,扶着他,两人快步向着服务中心走去。

“你的包里有你的制服对吧?”

“对,那是我姐姐亲手做的....天海,你的包里有什么?”

“戒指,我妹妹给我的.....”

姐控和妹控的“干死那个小偷”战线正式成立。

然后遭遇了滑铁卢。

“在A-1区出现了女装大佬,推特上的用户名是‘路西法赛高’,大家快去围观啊!”

广播里重复播放着这句,天海和真宫寺的脚步顿了一下。

“白银好想要过我们的推特了吧?”

“是的。”

“‘路西法赛高’的照片已经上传到了官方相册里,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呢~刚刚他的推特好像被刷爆了(笑),不过这是游戏的规则,还请各位大佬和各路火眼金睛继续加油吧~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不会手软的~”

两人感觉背后一凉,找了间更衣室躲了进去。

“真宫寺君.....现在怎么办?”天海看着自己的衣服,然后拍了拍自己的脸。

“...............我不太想暴露。”真宫寺有些焦躁地说。

他们好歹还算是超高校级的,要是女装被爆出来大概就不只是会上推特首页的问题,对他们的形象还是有很大影响的。

“真宫寺君,你看我像女的吗?”天海咳了一下,然后用自己最妩媚的姿势叫了一句“哥哥。”

“我觉得你应该向你妹妹和所有女性道歉。”

“那应该怎么办?”天海又恢复成了苦瓜脸。

“这样。”

真宫寺将自己刚刚跑乱的一缕发丝绕到脑后,侧着眼看了一眼天海。

天海看呆了,然后开口说....

“真宫寺.....”

“嗯?”

“我说个事...”

“嗯。”

“你能不能把那个该死的面罩取下来啊!!!你到底男的女的!!??”

“喂喂喂!你别动手!!”

然后,在女装大佬的指导,还有借用了不知道是谁落下的化妆用具,天海看起来像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假小子了。

总结一下两个女装大佬丢了手机,丢了白银,丢了脸,准备到展会用的应急电话那里给白银打电话,先和主场者联系上了再说下一步。

现在,他们就走在拥挤的人群,不断地被摄影师骚扰着,随时面临暴露的风险。而且人群越来越挤,真宫寺越来越失去耐心,天海也越来越烦躁。

他们互相看了一眼,大致思想就是“干他娘的电话还有多远。”然后他们发现人群突然在这块变少了。

“意大利面!人人都喜欢的免费的意大利面!”一个系着红围巾的骷髅吉祥物在叫卖着,天海有些诧异的看了看吉祥物腰部露出的骨骼,好奇着这是怎么做到的。

那个吉祥物看见他两热情的端着面走上来了,嘴里说着什么“伟大的..."之类的词。天海拒绝不掉,用叉子尝了一点。

他的五官都扭在了一起,就像是脸皱了起来一样。

对面看见他的反应,说着“太好了!你一定很喜欢!人类都是这么表达喜爱之情的!”然后递给了真宫寺。

真宫寺接过,天海还没有来得及提醒他,他就已经吃了下去。

“好吃。”

嗯........?这个东西好吃!?天海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是他看见真宫寺确实用叉子高兴地吃着剩下的面条。

“真的好吃!这个是怎么做的!?”

“只是意大利面!毕竟我可是天才厨师!”对面的骷髅比了一个卡通化的姿势,然后凑到真宫寺面前低声说道:“悄悄告诉你人类,这个里面还放了芝士和番茄酱~”

然后在天海无言的坚持下真宫寺依依不舍的和骷髅道别了。

“包被偷了吗?好的,我和我的兄弟会盯着点的!”骷髅也和他们挥手道别,天海满嘴都是奇妙的味道,笑不出来。

“说起来....”真宫寺的心情好了一些,然后,他突然看见那个男人在前面拥挤的人群里一副鬼鬼祟祟的样子。

呔!孙子别跑!

天海想要吼出这么一句,但是迫于形势说不出来。他们想要往前走,但是人群太挤了,他们根本不可能来到前面。

前面大概是什么coser的表演,人群都围在那里看,这对于小偷来说大概是最好的下手地点了。

“不妙啊.....”天海看着那人偷偷伸手,周围人还浑然不觉。“他要得手了。”

“不用急...现在人多,不如说他想跑也跑不掉。”真宫寺突然拉起天海,绕到舞台后方。刚才的表演结束,正是准备换场的时候。

“真宫寺?我们要做什么?”天海问着,真宫寺已经从带着天海来到了后台,拿过白色的展板写了什么。

“天海,你会投篮吗?”

“我还挺擅长的。”

“那到时候就拜托你了。”

————————————————————————————

“下面是....”主持话还没有说完,台上突然走出来两个女孩,一个穿着优莱卡的衣服,头发乱糟糟的,大概是后来的形象,手里拿着一个白色的团子玩偶。另一个举着展板挡住了下半张脸,穿着CLAMP系的和服,一头黑发,暗金色的眼睛似笑非笑的看着下面。

她抬着的展板上写着“告诉大家一个惊喜哦~❤”

主持人呆了一下,想了想,觉得是主办方的即兴演出,接着说。

“台上突然出现了两位神秘的少女,她们要给我们带来什么呢?”

少女互相看了一眼,然后举着板子的少女把上面的板子扔掉,露出下面的一块。

“下面有小偷。”

天海立即把手里的团子扔向已经惊恐的在往后走的男子,砸在他的头上。他周围的人楞了一下,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尖叫了起来。

“抓小偷啊!!!”

然后人群一拥而上,天海和真宫寺趁这个机会下到了后台。

“真宫寺...天海君?”白银刚刚来到这里,头发有些乱,看起来也是一直在找他们。

“太好了!我们差点就要.....”真宫寺及时的捂住了天海的嘴,扭头示意白银过来说。

——————————————————————————————

“所以,那个小偷被抓住了对吧?”昆太看着真宫寺现在身上那件衣服说。

“是的呦。”真宫寺喝了一口茶。“不过我的包并不在他那里,他说他扔了,因为没有值钱的东西。”

“那你的衣服是怎么回来的?”

“有些奇怪....事务管理所的人说是突然出现的,就像是从哪里转移过来一样...”

“不会是魔法吧?”

“说不定呢。”他又抿了一口茶,“毕竟cosplay到现在我也不能完全的理解啊。”

“那天海呢?他怎么这么消沉?”

“他的女装照片被发到了推上,被认出来了.....不过我的没有。”真宫寺看着趴在一边桌子上的天海,嘴角扯了一下。

“我估计他这辈子除非是妹妹求,都不会想再去第二次漫展了。”

——————————————————————end

评论(18)
热度(50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