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一家

键盘长菇期
希望能长出鸡枞菌

【真宫寺是清生贺/天真】视线

*真宫寺是清生日快乐,这是生贺文的第二十九发。

*有些独占欲和病态的描写,请慎入

*重度ooc,欢迎捉虫

*希望大家看的塔诺西

————————————————————————————

他看着他的双眼,瞳孔,眼球,还有视线都是正对着他的眼睛。但是天海兰太郎知道,真宫寺并没有看着他,过去和现在没有,未来也不会有。

如果自己把那双眼球挖出来,对方永远看不见任何东西,他也许就不会为这样的事苦恼了。天海认真地考虑过这样的事,但是看见对方漂亮的眼睛时,又立刻将这样的想法深深地埋进心里。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未来也不会将别人放在自己真正的交心的视线里,这点可以保证。

别的活人。

他一直在看的都是死人。

真宫寺他一直看着的,都是自己的姐姐.....天海兰太郎再多年前就察觉到了这一点。在某次外出归来时,天海和对方像以前一样打完招呼,聊了会儿天,然后他抓着真宫寺的衣领,强迫着他看着自己。

在那个短暂的不到零点几秒的时间里,从对方惊慌失措地眼神里,他产生了被注视着的错觉。但是在下个瞬间,真宫寺就已经恢复了冷静。

“你是想要打一架吗?冒险完这么精力充沛,是无处发泄吗?”他淡淡的说着,想要用缠满绷带的手将天海的手推开。天海反过手来抓住他的手腕,牢牢的握住。

“喂,真宫寺。”他俯身上前,想要在气场上压过对方。“你听我说一件事?”

“什么事?”他问着,暗金色的眼瞳融化在天海的眼睛里。

“我喜欢你,想要和你交往。”天海一字一句的说着,为每一个字都加了重音。“我是真心的。”

真宫寺看着天海的脸,没有什么过多的表情。随后,他偏过头去。

“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他的眼神很冷,和天海初次遇见他时一样。“所以我无法收下这份心意。”

“是你的姐姐吗?”

天海脱口而出,真宫寺呆了一下,眼睛里开始染上戒备的颜色。

“别介意...我并不是要提出批判之类的,我也喜欢过自己的妹妹,所以这样的心情也可以理解。”天海抓着对方的手腕辩解着,真宫寺低下头沉默了一会,然后突然抽出自己的手腕头也不回的跑出了教室。

但是你的姐姐已经死了。

天海还没来得及说这句,只能看着真宫寺的身影在视野里远去。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会特意在意这个人,甚至想要将他放在自己视线里的.....他和自己的妹妹一点都不像,而且还是个比自己高的男人。

但是,天海看着他,就像是看着盛开的罂粟花一般。对方是一种视觉毒品,而自己已经无药可救的染上毒瘾了,天海是这么觉得的。

他开始在意对方的一举一动,当那双眼睛注视着他,试图看出什么的时候,他会感觉到一种灵魂上的满足。那种满足是极乐,有了第一次就会想要有第二次。但是,他毕竟只能算是对方话题相同,偶尔有共同语言的朋友,真宫寺很快就腻味了观察天海这一举动,转而在意其他的事物。

他心底漆黑的愿望嘶吼着,终于在某个时刻爆发。

然后把对方吓跑了。

第二天,天海再次见到真宫寺的时候,对方已经恢复了平静,像是以前一样对他打招呼,但是眼里的那份疏离已经刻下了。真宫寺可能再也不会主动接近他,天海是这么想的。

事情也如他所料,真宫寺第二天就离开了这里,去全国走访了。直到毕业的那天晚上,他们再也没有私下,一对一的说过话。

那天晚上,真宫寺被王马灌了酒,有些微醉,神志不清的往自己的宿舍走。天海跟在他后面,在对方穿过一个人比较稀少的角落时,抓着对方的手,拉着他往巷子里走去。

真宫寺看见他,也没有多惊讶,没有反抗,乖乖的跟着他走。

他们停在没有人的角落里,流浪猫从垃圾堆里跳起,窜上墙跑了。天海抬头盯着对方的眼睛。

他还是没有看自己,他不禁有些怒火中烧。

“关于以前的那件事,你又改变过主意吗?”

他压制着自己心底的无名火,沉着嗓子问真宫寺。

“我以前就回答过了,我有姐姐了。”

“但是你的姐姐已经死了。”

他终于还是把这句话说了出来。

真宫寺皱了一下眉头,似乎不理解他在说什么。

“你的姐姐已经死了,她没法永远的留在你的身边。”天海的声音有些沙哑。“但是我能。”

“没有的事。”

真宫寺这样否定着,冷冷的看着天海。

“姐姐是任何人都没法替代的,即使是你,天海君。”

“为什么?她不是已经死了吗?”天海的情绪有些激动,他把对方的手按在墙上,追问着他。

“没有,姐姐一直在我的身边....”真宫寺说着,“准确来说,我们是一体的,姐姐一直都在我的身体里。”

天海呆住了,看着他的眼睛,颤抖着用手揭下他的面罩。

“你好,我是是清的姐姐。”

那个“人”这样对他说着,涂着鲜红的口唇,真宫寺的脸显得艳丽无比,与苍白的肌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的弟弟可不能让给你....”“她”这么说着,眼睛里带着嘲弄。“是清还要给我找一百个朋友。”

“你...不是他的姐姐。”天海看着眼前的真宫寺,感觉看见了疯狂的,自我蚕食着的罂粟花。

“但是,是清是相信着的,并且以此活着的。”“她”笑着说。

这下,他的毒瘾更深了。

后来的事天海记不清了,只记得他失魂落魄的离开了那里。

之后,两人彻底断了联系.....准确来说,是真宫寺单向切断了。

一直到今年二月,天海都再也没有见过他。但是就在那个晚上,他听见了街区附近废屋里传来的惨叫声。

“那是...?”天海疑惑着,冒险家的血诱惑着他去看一看。在脑海里突然翻涌起了那个长发的身影。天海摇了摇脑袋,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跑去。

然后,他看见了血。

鲜红的还在流淌着的血,飞溅到墙壁上稍微有些干涸的血,印染在晚礼服上已经结浆的血。那些血飞散在废屋四处,在已经僵硬的女士身上流淌,在有灰尘的地上弥漫开,在玻璃和荧光灯之间闪闪发光。

在那些血的中心,是提着武士刀的真宫寺。他的面罩上还沾染着几滴血,看着已经死去的女士。

“姐姐,这是第七十四个朋友........很快,很快我们就能相见了....”

说完这句话,他拉下自己的面罩,“姐姐”说着“是清真是好孩子。”

天海走了出去。

“这就是你和姐姐之间的誓言?”

他问着,对方看见自己,手上的武士刀抖了一下,迅速的恢复冷静。

“天海....想不到,这么多年以后,我们还会相见......你看起来没有多大变化。”

“你也是....不如说一模一样。”天海看着对方不变的制服,同样的长发...还有,金色的,从来没有看着活人的眼睛,由衷感叹着。

刚才,真宫寺又一次看着自己了。

天海兴奋的有些手发抖。

“你来这里...想要揭穿我的罪行吗?”

“不....我不会阻止你做这些....你打算殉情吗?”

天海问着,真宫寺点点头。

“找齐了以后...我就会真正的去陪姐姐。”

“你准备杀了我吗?”天海问着,缓慢的接近真宫寺。

“不会,我只会杀姐姐的朋友...你是男人,做不成姐姐的朋友。”他看着天海欲言又止,沉默了良久,他向着门的方向走去。

“你要离开了?就像以前一样?”天海问着,手臂颤抖着。

“..........”真宫寺没有出声,用身体的行动表明了一切。

“这样啊....那,再见。”天海猛冲上去,在对方回过神来的时候,用自己手上的石头砸向对方的后脑。

————————————————————————————

“哥哥,我觉得自己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真宫寺躺在床上,微笑着看着天海。

“还不可以走动,要听医生的话。”

天海给他削着苹果,温柔的对着他说。真宫寺乖乖的点点头,在病床上躺下。

现在,真宫寺算是自己的弟弟。自己的一击将对方的记忆全部消除了,现在的真宫寺,就像一张白纸一样,自己可以在上面随意的涂抹了。

不过,没有了过去的记忆,真宫寺也不算是真宫寺了。

那眼瞳中,有一些空洞的地方,还需要慢慢补上。

不过,现在有一件好事。

在恢复以前,天海有大把的时间可以让对方看着自己,虽然那视线是假冒的。

等到恢复那天,又会怎么样呢?

天海看着眼前睡着的人,手上的刀在指尖上划过,带出的血珠融入了雪白的果肉之中。

——————————————————————————end

评论(3)
热度(1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