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一家

键盘长菇期
希望能长出鸡枞菌

【真宫寺是清生贺/论坛体/主狱真】暂时不知道是什么比赛的直播楼③

*真宫寺是清生日快乐,这是生贺文的第二十八发。

*论坛体有关真宫寺是清和狱原昆太的重大消息 

 昆太酱好像要被抽神经了 

真宫寺是清恐解游戏直播专楼的衍生,世界观相同,cp观也相同。

(时间在第二学期快结束时)

①走:暂时不知道是什么比赛的直播楼①

②走:暂时不知道是什么比赛的直播楼②

含多图,文长,流量党请注意。文中的部分表情包是自己做的,v3表情包有一部分是在群里见到的,如果侵权会删除。

*会含有腐向,ooc,私设成山等元素,请注意避雷。

*请多多指教,欢迎捉虫,希望大家看得塔诺西。

——————————————————————————————

156L 清时子草

第二题:小葱拌豆腐是什么意思?


坑害外国友人有些不太好吧.....我相信这个很多人都知道的...

157L 方格巾

这.....这是啥意思???


158L 干腊肉

这个我知道!一清二白!

158L 姑咕菇谷

这个我知道!超好吃!


159L 白色的幕江

回复158L:醒醒!醒醒!形象崩了!!


160L way

坑害国际友人www

在中华城里这道菜好像也不是很常见。

161L 皇牌盐味果酱

全员玩脱预定√

162L 干腊肉

嗯.....安吉写的是“很好吃!”

美兔写的是“黏糊糊的”(给我向豆腐道歉!)

真宫寺写的是“纯洁”,可惜了,就差一点了。

天海写的是“干净利落”,嗯......

唔!最原和东条都写了有清白的意思!!!

东条和最原好厉害!难道是中餐迷!!


163L 清时子草

白银公布答案了www

好的,全员除了斩美和最原都没有答对www

真宫寺看着说了一声“可惜了...”大概他是从民俗学上来考虑,所以有些接近正确答案,但是没有对。

天海一脸蒙,想了半天说了一声“庖丁解牛。”看来是弄混了。

最原说他在纽约的中餐馆的幸运饼干里见过,所以特别问过是什么意思,东条说以前服侍过的有一位中餐迷,所以比较清楚。

没想到还是没有完全的坑到。


163L 光速记者

现在的情况:

真宫寺/天海:140

星龙马/小吉:100

美兔:90

安吉:70

安吉危险了.....但是小吉依然有玩脱的危险....

我有些害怕...

164L 手癌病原体安迪

我先为记者点上红绳。


165L 流火

|∀°)ノ原来红绳可以点啊。

不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吧?先把记者捆上不让他逃跑。

166L 光速记者

167L手癌病原体安迪

点上红烛.....

我又手癌了...

168L 光速记者

回复167L

169L  总统内裤全收集成就进度99%有意回血码☆R酱

刚好,把记者绑上他就逃不了了!

170L 清时子草

最后一个关系到记者生死的问题,20分,可以选择作答或者不作答

问题三:裱糊匠止天是什么意思?

选项一:不可能的事

选项二:胡说八道

选项三:心比天高


这个就有些吓人了。

171L姑咕菇谷

等我打开我心爱的小谷歌搜一搜.....


172L 干腊肉

真宫寺和天海都选择放弃了啊.....看起来这个不好答。

美兔和安吉选了B......我也不知道对不对啊...

小吉劝最原不要放弃,最原选B,小吉选A

小吉:你就信我一次嘛!

最原:......................

最原:好吧.........

星龙马他们选C,这下三个选项都有了。

173L 淡水蘑菇

我以前看见过....隐约记得非常坑...


174L魔法学徒

连淡水桑都不知道的话.....


175L 姑咕菇谷

查到了....

真的很坑.....是谐音梗。

因为裱糊匠抹浆糊的动作要求浆糊要糊均匀,所以就是糊匀,谐音胡云,也就是胡说八道的意思。

这不是送命题,这是腰斩题....


啊,记者再见
176L 干腊肉

这题完全就是为了绝望的人准备的陷阱....


白银小姐姐真是.....


177L 清时子草

好的,白银公布答案了...

目前的状况:

真宫寺/天海:140

美兔:110

安吉:90

王马/星:70

王马和星组淘汰

@干腊肉,你在138L奶中了.....你要不要帮我去买个彩票什么的,奖金咱两平分。


还有,记者走好。

178L 小侦探是世界的宝物

之前最原的心情:

现在最原的心情:

179L 爆浆芬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让我们再来回放一遍

小吉:你就信我一次嘛!

最原:......................

最原:好吧.........

小吉:你就信我一次嘛!

小吉:你就信我一次嘛!

最原:好吧.........

好吧.........


180L 光速记者

小吉你给我争点气啊!!说好的邪恶大总统呢!!


181L 总统内裤全收集成就进度99%有意回血码☆R酱

回复180L 那么,按照约定。

182L 光速记者

HOIEH23IOHSDX

183L 尖牙

记者又跳楼了真没有人性。


今天的跳楼图很优雅啊,后面的乱码也颇有新意。

184L 流火

|∀°)ノ跳出姿态!跳出风度!

185L way

讲个事....@清时子草

记者是不是穿着黑色的衣服戴着个侦探帽子?

186L清时子草

是的,怎么.....不会真跳了吧!!?


187L way

一食堂一楼,有个人边玩手机边走,这里有一边窗户又开的很低。

那人脚上被拖把一绊从窗户那里脚朝天的翻进了外面的树丛里,刚刚被拔出来.....

那人没受伤,我瞄了一眼,好像他手机上就是这个帖子。
188L 干腊肉

不知道要摆出什么表情。

我只好笑了。


189L 总统内裤全收集成就进度99%有意回血码☆R酱

说到做到,才算是不错的记者

还有,照片我留了。

记者估计暂时回不来了。

190L 姑咕菇谷

怎么说呢。

记者以前在新闻部好像也跳过窗。

习惯成自然x

刚刚小吉和最原黑着脸去观战席了www最原的推上更新了一条“千万不要随便相信别人”

估计悔得肠子都青了www

还有,星龙马和斩美的心态倒是很好

星龙马:谢谢你。

东条:客气了,真是一次愉快的经历。

感觉他们好好啊~

191L 清时子草

真是有大人的风范啊。

说起来抱着玩的心态来的好像还有真宫寺和天海吧?


192L 方格巾

这和娱乐决斗是一个道理。


真宫寺:俗语真有趣

天海:经历了有趣的事

193L 魔法学徒

这真的很好玩


还有,白银说接下来要突然淘汰掉半数的人.....

美兔和安吉她们危险了。

昆太:真宫寺君,接下来要变得艰难了。

真宫寺:我倒觉得越来越有趣了。

真宫寺:还有...刚才那个是谐音吧?(对着天海)

天海:好像是中文里的谐音,感觉像是冷笑话一样的东西。

赤松:冷笑话的话,我还是很擅长的。

天海:确实非常的冷.....


194L 清时子草

大招来了,第三轮就只有一道题,没有回答上就淘汰。

俄罗斯谚语里的“你像个葡萄干”指的是什么?

提示:在俄罗斯,葡萄干是一种让人愉快的东西,这一句与人的外貌无关。

这个.....

你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195L 是清的袖章

真宫寺是个磨人的小妖精,我同意这一点


196L 流火

天海要是和真宫寺一起穿女装的话.....


我同意这一点!

197L手癌病原体安迪

回复196L:女装!向流胡兰发射赞同盐弹!


198L 手癌病原体安迪

流火......

199L 今天暂叫流胡兰


200L 干腊肉

手癌已经不想吐槽了...

女装,这算是假粉日常吗?

我也同意x

201L 清时子草

是时候祭出这些图了




202L 假粉江枢

假粉永不畏惧!!!


203L 淡水蘑菇

“你像个葡萄干”在俄罗斯似乎是用来称赞别人的。

假粉真可怕。
204L 姑咕菇谷

小妖精wwwww

“你像个葡萄干”好像是形容别人性格有趣,加上这样的提示还是比较好猜的。

就是超高校级的脑回路有些不一样.....

205L way

好猜吗!!?


206L 干腊肉

真宫寺写的是“形容和某人交往很有趣。”

天海是“说话那人性格不错。”都算是....对了吧?

安吉写的是“那个人信仰着神。”.....突然传教!!?

然后美兔写的.....啊,被打了马赛克。


207L 机器人保护协会

kibo脸红了....

真是什么新功能吗?

208L 流火

白银说美兔写的要是直接播出来,她们的频道就要被封禁了。

|Σ(゚д゚;)到底是什么啊.....


209L 干腊肉

白银公布答案了:

形容说话的对象性格有趣。

然后她说只要有性格好,有趣这个意思就算对了。

然后她还说美兔必须被淘汰wwww

白银:

210L 魔法学徒

这么看来的话,决赛是毫无悬念的两人——真宫寺和天海的了。

赤松桑像是陪着自家孩子玩游戏的妈妈,昆太像是来凑热闹,中间起了关键作用的小孩。

这种相处方式真好啊...


211L 吉厨在线

美兔表示不服

然后声音被打了码wwwww


被kibo拖走了www

212L 里爷

安吉倒是无所畏的样子。

秘密子闷闷不乐的嘟着嘴,然后转子在她身后时刻不停的安慰她。

但是秘密子没有听进去的样子。


213L 魔法学徒

秘密子只是太压抑自己的感情了,毕竟魔术师要求要有扑克脸。

刚刚那一句.....

转子:让萝莉哭的男生最差劲了!

迁怒,这绝对是迁怒www


214L 夕阳之丘的普通生徒

大家相处的很好的样子www

不过现在要进入决赛了,观众席上的选手都聚精会神起来了呢!

小吉刚刚更新的推说“情报的来源不准确啊!!”

果然还是提前打听了....到底是从哪里听到的?


215L 总统内裤全收集成就进度99%有意回血码☆R酱

对啊,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216L 清时子草

白银说最后的题目是三题,答对的越多累加分越高(就是从10开始记。然后10.20.40两倍的往上翻),但是答错了也要扣除对应得分,也就是说随时都有可能翻车,而且这三题是都要答得....

这个规则怎么看怎么坑啊...

217L 老腊肉

也就是说,前两题答对了的话就会有30分,但第三题答错的话反而总分比起一开始会被扣掉10分。

第一题答错,后两题答对,那么最后就会有20分的加分。

总之就是一个排列组合问题,还是很坑的

有兴趣的话可以求一下均值和方差。

218L 假粉江枢

回复 217L :不要给我可怕的数学!


219L 手癌病原体安迪

又一个跳楼的。

数学真可怕....

220L 姑咕菇谷

出来了,第一题是...

“楼梯上的灵光”指的是什么?
A.错失良机后醒悟(简单来说就是马后炮)

B.突然出现的绝妙注意(灵光一闪)

C.难以言说的玄妙的感觉。

怎么说呢...我好像在哪里看见过....


221L 清时子草

啊....真宫寺看了一下,然后果断的选了A,天海也选了A...

这什么意思啊?


222L 淡水口蘑

是法国的一个习语。

意思就是:争论时被对方抢着说,暂时无法反驳。在下楼梯的离开时候,突然想出了最绝妙的反驳之辞,可惜已经错失良机了。

好像是作家挺喜欢用的一个修辞,我看见过很多次了。


223L 皇牌盐味果酱

回复:222L 你帅你帅!

(我怎么没在书里看到过)


224L 尖牙

没事,旁边观众席上也有一群一脸懵逼的,昆太也是蒙的,不过赤松桑好像知道的样子。

哦,她说天海以前读到过还拿来给她看。


225L 姑咕菇谷

真宫寺给昆太解释了半天www

白银给每个人加上10分,笑的有些诡异....

看起来下一题不是什么好惹的东西....


226L 干腊肉

来了来了....

我...我已经不太想发我不认字那张图了...


227L 淡水口蘑

“美丽的神翠鸟的看护人”是形容什么的?

A.职业

B.天气

C.仪式

D.心情

这个......我也没有见过....


好像神翠鸟是希腊神话里的一种鸟???

228L 姑咕菇谷

我我我我....有印象

但我不知道...(不如谷歌,用脑子不如谷歌)


229L 手癌病原体安迪

这是什么!?

神翠鸟可以吃吗!?(彻底混乱)


230L 干腊肉

旁边的吃瓜群众也一脸懵逼....

不过决赛这个难度也是可以理解的,大概

查了一下,神翠鸟英文halcyon,是希腊神话中的一种鸟,传说当他飞过海洋时,暴风雨就会平息。

这样看的话和天气有关?

231L 魔法学徒

啊,天海笑了。

他说他以前在旅游途中遇见过有这种鸟传说的神殿!!?


该说不愧是超高校级吗?

232L ==


233L 流火

回复232L:扎心了(躺)

真宫寺也有些慌的样子。

234L 清时子草

白银让他们一起把板子举起来...

好坏坏哦,白银姐姐

一,二,三

都选了“天气”

235L 姑咕菇谷

白银说是天气,并且十分吃惊。

典故好像是:朱庇特在冬季两次让天气一连暖和七天,人们一直称这种冬日里短暂暖和的天气为“美丽的神翠鸟的看护人”

算是神话典故?

那真宫寺回答的出来就不奇怪了。

236L 绯色的逝者书

开始了,真宫寺的古代神话知识小讲座。


237L  干腊肉

“古代,人们的原始崇拜大多数针对大地,所以作为天空代表的鸟虽然因为其飞翔的能力被人崇拜,但是将它直接作为图腾崇拜的民族相较兽图腾崇拜的就少一些。同时,人们对它的崇拜大部分是断章取义的捡取其翅膀,羽毛等部分附加在信仰物上,而不是整体的崇拜.....”

“就比如在山海经中出现的鸟形生物,除去代表神的使者的,剩下的大多是不想的灾祸的象征。在日本.....”

天啊,真宫寺一口气说了多少!

我码不动了,等以后有音频直接听吧....

大概意思就是希腊的鸟类神话和预兆有关,天气又是预兆的一种象征,所以他猜了天气,然后蒙对了。


学到了吗?这就是大佬的蒙题技巧。

238L  夕阳之丘的普通生徒

我发一个百田的反应


与百田达成共识。


239L 清时子草

这个....在短短的一分钟里想到这么多,只能说是积累了


说好的粉似偶像呢?

240L 姑咕菇谷

我们不是假粉吗?

241L 方格巾

讲个笑话——娱乐答题

怪不得小吉要和真宫寺组队。

242L 吉厨在线

白银说现在还是并列的....下一个问题似乎是日本的谚语。

嗯?嗯嗯嗯嗯嗯?!!?


比赛暂停了!!?

243L way

什么情况!?

244L 假粉江枢

说是大家肚子饿了,觉得先去吃东西好了....

白银会哭的啊!!!


245L 清时子草

好像白银姐姐也同意了。

“不用比也知道结果了”

这么说的。

已经钦定真宫寺冠军了吗?

246L 干腊肉

不一定,万一是天海呢?

玩脱的情况也不是没有。

247L 流火

|´ω`ฅ),不过真宫寺也同意了。

昆太好像和他说自己的肚子饿了~

248L 爆浆芬达

小吉问“那谁是冠军?”

然后真宫寺指天海,天海指真宫寺。

真是和谐啊~

总之经过投票冠军给了真宫寺,小吉不服。


然后大家说“你想要也可以给你”,小吉说不要。

249L 干腊肉

好像说是要改成“吃烤肉决战。”

那大概是昆太的胜利了。

所以这场比赛算是结束了!???


250L 【楼主】论坛宅,谁叫黑幕我怼谁 

是的哟~比赛结束了,以后有时间再开。

因为最后可能还是并列的情况,不如换个地方换种形式继续进行。

大家饿了,准备去吃烤肉,真宫寺因为是暂定冠军所以不用付钱。

嘛...大概就是这样,所以这栋楼暂时关了。

大概是这样的烤肉。

251L 干腊肉

天啊!最后还放毒!


不说了,吃泡面去了....

252L总统内裤全收集成就进度99%有意回血码☆R酱

被扣工资了!小气鬼!

不过打赌赚了些钱~所以还算好吧~

围观去咯~

————————————此楼已关闭———————————

评论(4)
热度(1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