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一家

键盘长菇期
希望能长出鸡枞菌

【成语论坛体/主狱真,最吉最】才囚成语选修课练习用专楼③

*本章成语论坛体结束,成语整理稍后放出,在另一个论坛体里有相关剧情

*论坛体有关真宫寺是清和狱原昆太的重大消息真宫寺是清恐解游戏直播专楼的衍生,世界观相同,不过是时间是在第二个学期开始后,详情请在前一个论坛体(2)中观看(乘机安利)

*关于成语是因为觉得有更有趣的方法学习所以有的这个脑洞,不过是超弱水平所以如果出现知识性错误还请指出(鞠躬)

*同期与另一个论坛体:【论坛体/主狱真,最吉最】昆太酱好像要被抽神经了互相联动,在文中加粗划线的部分是可以点的。

含多图,文长,流量党请注意。文中的成语表情包是自己做的,v3表情包感谢群中獄原 ゴン太的帮助,还有一部分是在群里见到的,如果侵权会删除。成语总结在文完后会放出。

*会含有腐向,ooc,私设成山等元素,请注意避雷。

*请多多指教,欢迎捉虫,希望大家看得塔诺西。

走这里      ②走这里

————————————————————————————

120L  清时子草

关于本楼作为临时讨论楼的通知:

由于王马小吉的搞事楼只在下午开放,为了更好的与大家讨论这次离奇的事件,经过@探险志和@才不是黑幕呢,只是普通coser的讨论,决定将这楼定为讨论楼,同时AE也会对规则进行相关修改,现将修改后的规则公示一下:

1、本科生可在此楼自由发言,当然黄段子是不可以的,不会有相关的成语要求。

2、其他预备学科的发言请参照一楼,不过封禁时间改为1h

3、恶意刷屏会被封禁一天。

好了让我们拭目以待这次是什么幺蛾子

121L 流火

 ∧_∧ 摩拳擦掌!
( ・ω・)=つ≡つ
(っ ≡つ=つ
`/  )
(ノΠU

122L总统内裤全收集成就进度99%有意回血码☆R酱

捋臂揎拳!
 * .  
 . ∧_∧ ∩ *
*  ( ・∀・) .
. ⊂   ノ* 
 * (つ ノ .
   (ノ

123L姑咕菇谷

楼上那两位怎么有幸灾乐祸的感觉啊......

虽然我觉得不会出大事就是了.....

124L探险志

诶?已经来人了?

不是说这栋楼很冷清吗?

算了,让白银来讲解好了。 

125L清时子草

冷清.......

确实比前两天热闹多了....

不过看天海的反应好像事情不太严重(满腹狐疑) 

126L才不是黑幕呢,只是普通coser

是的,不太严重.....

个鬼

127L 青司

128L日常吹昆

从打听来的小道消息....真宫寺那间教室确实遭到了惨绝人寰的破坏...

昆——太——啊——!

129L干腊肉

那天海这是.....?什么情况?

130L探险志

回复129L 我在学校附近买花圈,等会顺带买点肉让昆太吃顿好的

131L皇牌盐味果酱

哀莫大于心死


隔壁已经开了个哀悼楼了.....

132L 方格巾

安安静静的等着白银大大讲,这楼真冷清


133L 倾茶波士顿事件

听说这次小吉没有搞事.....

134L手癌病原体安迪

不会吧???


135L way

玄之又玄....

136L 才不是黑幕呢,只是普通coser

这是从秘密子嘴里听到加上之前得到的情报推断出的:

这个难以置信的悲惨故事要从真宫寺被盐气走说起.....

给你们十分钟的时间,好好想想,你过去的所作所为。

我先码着。

137L 爆浆芬达

此时依然不忘玩梗,真是

138L 姑咕菇谷

我道歉,我认错


要是真发生流血斗殴事件了.....我替昆太挨刀

139L 干腊肉

你冷静,不过你也进不去(逆藏守着).... 等白银说完再想办法。

不过先道个歉再说

140L尖牙

对不起


但是我怎么记得有几个表情包是白银大大做的.....?

141L探险志




142L 清时子草

对诶,然后大面积扩散表情包的是天海..... 

143L才不是黑幕呢,只是普通coser

回复:141L


买你的花圈去,今早是谁怂的要报警的?

144L 里爷


除道歉外无话可说

145L才不是黑幕呢,只是普通coser

天海关机了,电话打不通

接着来:真宫寺走前把钥匙给了昆太,原因大概是修学旅行后昆太一直有心理负担,得到别人的信任大概能减少一些。

然后也确实的减少了,直接减少到昆太打算给真宫寺一个惊喜让他开心一些.......但是后面的发展明显不对.......

昆太先是去问了问最原的意见,大概得到了:实用,贴近生活,充满新意三点,到这还没有问题

我们这一届谁最能给人惊喜呢?(不是惊吓)当然是秘密子啊(正常运作的话)

所以昆太接下来就去找了秘密子,两人一拍即合,准备搞个“礼物”。

问题来了,对真宫寺最实用的是什么呢?

146L 绯色的逝者书

我觉得应该是书一类的吧....不过真宫寺那汗牛充栋的藏书量...很大的几率会买重..... 

147L 超高校级的工口

其实有一些奇怪的民俗本子,说不定真宫寺会喜欢
148L 里爷

其实我也想说...上次看见一本河童的人外.....


149L 干腊肉


在这样真宫寺又会被气的远走高飞的。

还不如送荒绳。

150L 绯色的逝者书

回复149L 送荒绳??? 

不好解释送的理由吧?

151L 清时子草

真宫寺倒是贼喜欢他那间教室,喜欢的废寝忘食,连宵达旦的在里面宅过三天三夜.....

送荒绳还不如来个全套保修

难道说...... 

152L 咕姑菇谷

按照这样的逻辑顺水推舟下去的话...

153L才不是黑幕呢,只是普通coser

看了一下上面,你们的思路没错。

众所周知真宫寺热爱那间教室热爱到过夜,但是里面连张床都没有,只能打地铺。

一开始,他们大概也想弄张床就完了的。但是....

秘密子大概是受到什么奇怪的动画片影响,觉得一般的床太没有新意了,要做就做得特别一些,比如加点装饰,在扩充些放东西的台子之类的。

然后他们想到真宫寺开玩笑说要是能把整间宿舍搬进来就好了,然后开始暴走.....

154L 假粉江枢


别告诉我...他们真的把真宫寺的宿舍....

真宫寺怕不是要气得中风狂走....

155L 光速记者


不会吧....我记得昨天的情报里真宫寺的宿舍什么事都没有啊???

难道我的情报是错的?

156L总统内裤全收集成就进度99%有意回血码☆R酱

哇!是记者,居然还活着!!

吃我一刀


总统内裤全收集成就进度99%有意回血码☆R酱 已被Alter Ego封禁一小时

157L光速记者

【震惊!某内裤收集狂魔竟然翻车,这是人性的沦丧还是道德的缺失】

 
158L 流火

记者你是不是在一食堂啊?


春川过去了。

159L 光速记者




光速记者 已被Alter Ego封禁一小时

160L 清时子草

记着啊!!(象征性)

不过宿舍没问题的话难道是往里面搬新买的东西???这样的话那些落在外面的书柜和文献资料就可以解释了.....

不论怎样真宫寺的教室击坠确认...


161L 日常吹昆

昆太他是天使!!!

但是....这不就和好心办坏事一样了吗!!!


162L 蜜汁混进来的希望厨

我扔张图就跑 


蜜汁混进来的希望厨 已被Alter Ego封禁一小时

163L 才不是黑幕呢,只是普通coser

不是的...事情比你们想象的更恐怖,以上正常的推测

他们没有搬宿舍的东西,全都是自己新买的这一点很好

但是昨天晚上我们在美兔的航拍器里看见了马戏团帐篷这一点就不好了.....

给你们个眼神自己感受一下昨晚所有围观本科生的内心感受。

164L 干腊肉

奇怪了,我的电脑今天是不是坏掉了,白银姐姐大的话怎么都是乱码?

 我去看看心理学冷静一下。

165L 青司

回复164L 真是无巧不成书,我的也是,我去看看成语冷静一下。

166L心理学导论让我快乐

奇怪了怎么点开更新就看不懂?



心理学导论让我快乐  已被Alter Ego封禁一小时

167L 日常吹昆

???????????


日常吹昆  已被Alter Ego封禁一小时

168L 清时子草

马戏团帐篷????????

不行我有些语无伦次....

169L 淡水蘑菇

马戏团帐篷倒是很有梦野特色....难道是发展着发展着就变成这样了!!??

但是秘密子怎么会哭着出来??那个帐篷又有多大??

170L  咕姑菇谷

不行我现在手还是抖得...这什么论坛啊...这么刺激....

很可能真的是发展来发展去就变成帐篷了,超高校级的脑回路确实和一般人不太一样...

外面的论坛好像也安静下来了....

171L 才不是黑幕呢,只是普通coser

你们的电脑和眼睛都没有问题,就是字面意思的马戏团帐篷

有多高多宽的话,我只能说真宫寺加过书柜以后的教室快挤爆了,有些玻璃柜台被挤到了一边,里面的藏品状态大概不会太好。

至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秘密子解释说是先打算做一个比较小的帐篷够住就行了,但是....

等我理一下因果关系



172L 干腊肉

救救白银!!救救逻辑!!

只是暂住的帐篷为啥会那么大???不对,这里不是现实,一定是因为我没有醒....


173L WAY

一串的看下来,吓得我都变大写了 

小吉搞事都没见过搞得那么大的.....真是不可思议....

174L 里爷

里爷  已被Alter Ego封禁一小时
175L 淡水蘑菇

想到一种可能性....

会不会是其实按得是昆太的比例做的帐篷,一不小心就做大了....


176L 咕姑菇谷

有可能......

177L 才不是黑幕呢,只是普通coser

帐篷是秘密子提出来的,说是比较方便,没毛病

秘密子说先在外面搭了一个小帐篷,昆太身高和是清比较接近就让他先进去试试

果不其然的,帐篷塌了。 

然后他们加大了再试了一次,又塌了。重复了好几次以后,帐篷比现在大了很多,但是还没到马戏团帐篷的程度。

秘密子担心放不进去,商量了一下决定还是做成下面有支架撑着的悬空型,这样就不用太担心放不下了。

到这里还是正常的。因为面积加大了,所以他们觉得可以再多放点东西进去。于是秘密子加了一些储物柜之类的东西,又放了一只昆太进去.....

果不其然,帐篷又塌了。

只能再加大了呗....但是材料不够,他两就草草把所有东西都加大了一倍,了结

对,就是那时他们来找我缝那一长条布的!

现在老娘知道了,那个玩意是圈在外面做装饰的

178L 青司

奇怪了...悬空的话应该不会挤到才对啊....


179L 清时子草

无论怎么悬空都要看体积和面积...

直接翻倍的话很大可能是要爆炸的....
骇人听闻

180L 淡水蘑菇

昆太的活动范围要自由一些的话至少是3米高,半径5米的圆...再加点东西进去,高不加,半径可能真的要加到7~8米左右....这种情况再翻倍。

真是难以置信....

181L 探险志

美兔航拍的时候估计了一下...差不多是蘑菇说的那么大。

我们当时在想是怎么搬进去的...秘密子告诉我们是先拆开,金属支架放一边,布什么的装饰放一边。

182L 才不是黑幕呢,只是普通coser

回复:181L 花圈买到了?

他们先把收缩着的金属架搭好,再把布披上,最后在撑开。

可是...他们是在教室里干的这些

帐篷被撑开的时候,撞倒了一片书柜,包括我们在外面看到的就是那个时候的牺牲品。

秘密子这个时候就开始怕了,看昆太还是很兴奋就没有和他说。

昆太就把书柜搬到外面打算等会再处理,弄到昨天中午的时候教室已经基本不能看了。秘密子知道玩脱了,就用“处理书柜”先跑了出来,转角就遇上我们,哭哭啼啼的和我们回来了....

昆太好像还在里面收拾着,这几天他都住在里面。昨天看了,还是可以的。所有相近的东西都堆在一起了,玻璃柜也全都抬起来挨个放在一边堆起来了,地上坏掉的古木板好像是用合成木板补上了....

不说了,我先哭为敬。

183L 咕姑菇谷

这...这...是清一定会气到爆炸的...

昆————太————啊————!!!

184L 是清的胸

昆太啊!!!!!!!!

快去报警啊!!!!真宫寺真的会砍人的!!!

185L清时子草

这不是真的...我一定上了假论坛....


我去冷静一下....

186L 干腊肉

这个发展...我看不透...

昆————太————啊————!!!

187L 尖牙

完蛋了...昆太这么敏感的孩子要是被是清责怪肯定会自责到留下心里阴影的...我仿佛看见了宝贵友谊的破碎....

友————谊————啊————!!!

188L 咕姑菇谷

不不不,是清一定会理性的看待这件事....只要意识到昆太美好的初心,他一定会原谅他的.....

说完我都不信

189L 探险志

回复:184L 警察要进学校手续太复杂了,估计到那时昆太的尸体都凉了。而且事情通知上去,昆太可能会被退学的.....

我们目前的计划是在大门先拦下真宫寺,让他有个心理准备以后再通知昆太来道歉....希望事情不要闹大了.......

190Lway

确实是很理性的判断....不过具体时间抓得到吗?

191L 才不是黑幕呢,只是普通coser

我们派了最原去机场守着,刚在他才告诉我们飞机好像延误了,要晚点才到。

192L  夕阳之丘的普通生徒

现在快11点了,按照原计划是清还有半个小时抵达。不过推迟了的话时间应该更充裕了吧....

193L 光速记者

那个.....

能采访一下你们的人手分布吗?

194L流火

记者被放出来了啊www

195L 探险志

大概说一下,最原接机,星负责交通。转子和大哥还有东条在大门等着,赤松枫在准备说服词。美兔,kibo,还有春川在美兔的研究教室里守着待命,小吉也在那里,死活不知道。安吉在学校里游荡,不知道在干嘛。

196L清时子草

做好了万全准备,只能等结果了

197L 干腊肉

安吉不知道干嘛wwwww

198L光速记者

那个...你们没有想过如果真宫寺提前回来了怎么办吗?

199L探险志

!!??

200L才不是黑幕呢,只是普通coser

难道

201L光速记者

二食堂的窗户可以看见校本部的街道,我十分钟前看见一个和真宫寺穿的一样的人走进宿舍......

光速记者 已被已被Alter Ego封禁一小时

202L 干腊肉

完蛋了

203L 侦探最原终一

@探险志 我刚刚问了机场工作人员,他说真宫寺因为延时换了一架航班,两个小时前就离开机场了。

赶快叫百田他们回宿舍。

204L小侦探是世界的宝物

完了

205L 才不是黑幕呢,只是普通coser

@浩瀚星河  快!!快往宿舍那边赶!让美兔把航拍器准备好找人!!

206L 干腊肉

woc !!!小吉的贴现在开了!!!

 干腊肉   已被已被Alter Ego封禁一小时

207L 小侦探是世界的宝物

啥啥啥!!???

小侦探是世界的宝物   已被已被Alter Ego封禁一小时

208L 吉厨在线

闻到了搞事的气息....

吉厨在线  已被已被Alter Ego封禁一小时

209L 清时子草

那赶快去还在这破楼里待着作甚!!!!

楼主:清时子草  已被已被Alter Ego封禁一小时

(此楼已空)

210L 咕姑菇谷

哇!狗粮.....

我吃的欢天喜地

211L 干腊肉

真是出乎意料....

不过这发展我喜欢

这楼因为学习被加精了,清时应该会很开心吧?那天你整理一下成语?

212L咕姑菇谷

好呀


213L干腊肉

回复:212L 那个不是成语www 

————————————此楼已被楼主清时子草关闭—————

评论(2)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