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一家

键盘长菇期
希望能长出鸡枞菌

【真宫寺是清生贺/知乎体/狱真】吃锅群众的所见所闻

 *与论坛体系列有所联动的知乎体,大概就是白银一路来被秀的心路www,这里放的就是最新的论坛体的链接了。

*这里的设定都与论坛体相同。

*真宫寺是清生日快乐,这是生贺文的第六发

*会出现以前在论坛体里提到过的事件www并且有以后论坛体的预告,算是彩蛋?

*重度ooc不可避,欢乐向,欢迎捉虫

*白银主视角

*希望大家看得塔诺西

————————————————————————————————

学校里有没有什么cp是让人很摸不着头脑却有很多好玩的细节的?(最好是已经成了的)

如题www久闻希望峰cp套路与众不同,一直很好奇除了“他们为什么还不结婚榜”以外还有没有什么cp是非常激动人心?


白银才不是背锅侠

cos届扛把子,努力思考怎么摆脱背锅魔咒


你当我会谢邀啊?干。

非要说就是狱真了吧。

总而言之,在吃狗粮这件事上没有谁比我更有经验。

首先我发誓,我所有应该背锅的行为,都不是出于我的本意的。

谁他喵的会知道我去借个场地看看可不可以cos,脚下一绊指甲油会泼地上;谁他喵的知道我明明清理完了,铅球会忘在一边的框里,忘了拿出来;忘了拿出来也就算了,天海那倒霉孩子也不知道怎么了,手一杵脚一滑铅球就掉下来糊在他那张帅气的脸上了。

然后.....然后的事你们都知道了,老娘被秀涂指甲油一直秀到现在。

顺便,这我也是后面才知道的——小吉这小混蛋竟然那时就缠上最原,两人开始互相怼来怼去了。

也不知道那时就看上的怎么会拖了这么久才结婚.....结果结婚典礼上小吉还差点跑了....买这股真是惊险刺激,还好最后稳赚不赔了。

至于百春,转秘,星斩,ki美那些cp,这真的和我没什么关系,我真的不知道什么“自作主张的通知别人集合地点结果通知错了造成了美丽的误会”之类的鬼东西,我也不知道什么“比赛分组的浪漫巧合”,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一点都不知情!谁再喊“白银锅”老娘就一个铅球糊他脸上。

再说到狱真......狱真,真的是我当年站过,而且心情随股市上下起伏的一队。不知道是不是冷圈体质,我站的这对自己不仅很久了才算牵上线搭上桥,而且一开始....真的没有什么人站啊....

很有可能真的是他们学者的脑回路有问题吧,反正我一直没有搞懂他俩到底是怎么想的。

先说说一点都不浪漫的相遇。

有人肯定要说怎么会,超浪漫的......你且听我细细道来。

学校一如既往的脑抽,课外活动搞在野外。我在山上穿着有跟的鞋子爬山,山上下着雨,雨把地和成了泥,请想象一下一步一坑的酸爽。这种情况下,我拉着狱原的袖子爬一段没有什么问题对吧?

但是袖子他不这么想我也没有办法啊,“啪叽”的一下袖子就掉了下来。我脚上一滑,重心不稳,拉住了昆太后背上的衣服。“刺啦”一下后面的衣服也裂了开。

我俩就在那大眼瞪小眼,然后昆太就小嘴一瘪,一副“我要哭但是本着绅士精神我不哭”的表情。

我还能怎么办?我也只能帮他缝衣服了呗。

说起来,自从我帮他补完衣服,他的西服是真的金刚不坏了。所以不要说什么白银锅的力量强大到昆太的西服都消受不起的话了!

接着,穿着衬衫的昆太立马窜下山去分组行动了。他说他和真宫寺组队,挺担心真宫寺会不会在山里走散的。

我现在告诉你,不会。

但是当时我又没有这么说啊,于是昆太就下山去接真宫寺了。结果他走后没有几分钟,天上就开始电闪雷鸣,往下浇磅礴大雨。

我们所有人都在营地里了,就他俩还没来。赤松开始慌了,担心两个人会不会出事。接下来,我们就看见两个神经病顶着根本不够遮雨用的外套“哼哧哼哧”的往上爬。

我之前说过“挡不下两个人”这种说法,我纠正一下,就算挡得下,那么大的雨,带伞都是白搭。

我们不该笑的,但是你想想,真宫寺平时一脸深沉阴郁的人被大雨劈头盖脸的浇了一顿,发型先不提了,他看着我们的眼神都是“我是谁我在那我为什么要来这破地方”。最好笑的是他进到营地滴滴答答的往下滴水,结果小吉丢毛巾的时候刚好扔在他的脸上,把他盖了个严严实实。他沉默的滴着水把毛巾拿下来,看着小吉。

然后打了个喷嚏。

贼响亮的那种。

然后真宫寺默默的转身去临时浴室擦水去了,小吉在他身后发出了无声的大笑,抱着自己在地上打滚。

事后我们才知道真宫寺有多宝贝他的外套。简单来说,就是小吉碰了一下都要拔他神经的地步。

至于为什么会用来傻傻的顶在头上,他是这么说的。

当时是雨已经下下来了,他们俩都已经湿了,

真宫寺想着这么宝贝的外套,我脱下来收怀里好了。结果他一脱昆太看见就连忙说“谢谢谢谢。”

真宫寺明白人家误会自己脱外套是要用来挡雨的,但是人家都下山来接自己了,拒绝掉也不好意思,反正外套也湿了,回去再去做个保养好了。

于是他两就顶着那件外套在雨中浪漫走了上来,一鞋子都是稀泥。

怎么样,和你们想的一不一样,浪不浪漫?

然后就是这件事后,两个人的红线算是被牵上了,各种大事小事都是成双出入。

至于那个盐浇头的修学旅行...盐浇头不是重点,前一天他两在冈山一起逛的挺开心的,完全就是小迷弟带了个移动维基。虽然第三天就破功了。

至于回来的事,我在这里要点名“批评”你们这些假粉:

做得好!做的妙!做的王马呱呱叫!

要不是你们气走真宫寺,昆太也不会搞事。要是昆太不搞事,按照他们那种慢热的节奏又不知道猴年马月才会公开已经存在的cp关系。顺便,要是没有这件事,也没有学者组,这两个人的脑回路也就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了。

虽然让我又双叒叕背了个锅。

但是看小吉吃瘪真爽。

也就是从搭帐篷这件事开始后,他俩才正式作为cp之一在论坛上流传。你知道那种冷cp摇身变官配并终于吃到糖的愉悦感吗?

美兔加入进去以后虽说看起来他们的关系天天蒸蒸日上,但是好景不长.....

他两打架了.....

先不要吃惊于武力差,先问为什么呢?

真宫寺帮着昆太去教室放虫盒,结果昆太去教室没有找到

接着就是昆太责怪真宫寺,因为虫盒里有很珍贵的昆虫

真宫寺听见就不干了,大致意思就是你天天带着我往你教室里面跑,你有没有考虑不过我看见一堆虫子的感受。

是的,当时昆太的教室是我们本科最著名的精污区之一,我们平时听见就跑。也就只有美兔去过几次,每次都是面色发青的出来。而且真宫寺还有过被毛毛虫骑脸的悲惨遭遇.......

然后他两就吵了起来,全程没有动用一个脏字,和美兔形成鲜明对比。

可能是这样吵解决不了问题,他们就开始动手。

你想想,昆太和真宫寺对打了,好吓人啊!

结果被闻讯赶来的同学劝开了......也就是在这时,最原发现了完好无损躺在地上乖乖的虫盒.....

所以你们两个人是瞎了吗?真宫寺你平时看人的观察力呢?

气氛就很尴尬了啊,两个人默默地拿起东西回宿舍了。真宫寺因为扭到手还去了医务室,打的时候扭到的。

至于昆太,只被抓破一点皮。

就在论坛上的狱真党哀嚎遍野,以为买的股要泡水了的时候......

第二天早上两个人就一脸娇羞的打着招呼了,转折堪比当年族风纪。

喂,你们伤口都没有好吧???

问了天海,他说昨晚两个人去天台聊心了.....你确定没有发生其他的事?

总之就这样,时间飞逝,这股不温不火......结果,结果。

在那魔性舞台剧开始前一星期,真宫寺患了花吐症。

一堆人急的啊,我当时没在,不然我肯定第一时间让真宫寺亲亲昆太。

还找静子前辈配了药......结果还不是没用,真的亲亲昆太就好了。

股市全线飘红怎么办?在线等粮。

后面就是那个魔性的舞台剧了wwww不行wwww现在想起来还是想笑

一句话: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会降低

然后真宫寺就当了史上最怨的凶手...因为...

教练!他没兜啊!!

假兜害人不浅,假剧本害人不浅,假舞台害人不浅。但是学校食堂的海带清汤喝起来好喝是真的www

不过后面在学校里就没有什么太爆炸性的消息了。

后面他们试着一起游戏直播(我记得有专楼),以真宫寺的笔记本被昆太弄坏了告终.....我发誓我真的没有在游戏选择上动手脚(笑)

如果那什么魔性的竞赛,还有那什么记者大逃亡算的话。

就和这对cp的人一样,他们总是喜欢长时间憋着不出声,最后突然一鸣惊人。比如毕业当晚,真宫寺把第二颗纽扣扯下来送给了昆太。然后后面就是他们紧张刺激的分分合合了。

比如说什么扣子送人旅行完了以后又要了回去什么的。

又比如说什么同居了以后时间表根本排不在一起什么的。

再比如说什么真宫寺出了车祸康复以后两人跟无事发生过似的。

实话,看见结婚请帖,问了美兔原因以后,我完全就是蒙的。

美兔是不是在逗我,这事我现在都没有想明白。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两人经历了风风雨雨,最后总算是走在了一起,真是太好了。

这可能就是我这吃锅群众最高兴的所见所闻了吧。

——————————————————————————

放一下相关链接,我找个论坛我容易吗?

结婚帖

游戏帖

帐篷帖

剩下的以后再找,懒。

——————————————————————————

评论里问我什么时候结婚的,我一铅球砸死你啊!


——————————————————————————

▲23333     ▼    收起评论    转发   收藏  感谢

搞事R

白银小姐姐辛苦了,不如一起来放毒?

————————————————————————

白洞记者

楼上那个又想搞什么!你不是已经改邪归正了吗!!

————————————————————————

谷一家

记者啊,好久不见了(砍)

————————————————————————

流火

是啊,好久不见了(砍)

————————————————————————

青司

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

所以我的股没有买错的了

————————————————————————

清时子草

是啊,我也觉得(顺便砍)

————————————————————————

白洞记者
你们!!!


(跳窗)

————————————————————————

way

记者又跳窗了,

真没人性(手动滑稽)

下一个


1      2               4       5    ................     136       下一页
   

评论(4)
热度(1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