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一家

键盘长菇期
希望能长出鸡枞菌

【真宫寺是清生贺/论坛体/主狱真】暂时不知道是什么比赛的直播楼①

*真宫寺是清生日快乐,这是生贺文的第二十六发。

*论坛体有关真宫寺是清和狱原昆太的重大消息 

 昆太酱好像要被抽神经了 

真宫寺是清恐解游戏直播专楼的衍生,世界观相同,cp观也相同。

(时间在第二学期快结束时)

含多图,文长,流量党请注意。文中的部分表情包是自己做的,v3表情包有一部分是在群里见到的,如果侵权会删除。

*会含有腐向,ooc,私设成山等元素,请注意避雷。

*请多多指教,欢迎捉虫,希望大家看得塔诺西。

————————————————————————————

【楼主】论坛宅,谁叫黑幕我怼谁 

感谢大家的支持,“暂时不知道是什么比赛”将于今天下午16:00在本科学生宿舍举行,届时欢迎各位预科生收看网上的转播,在推特和论坛上参与讨论,我们会随机抽选一名幸运儿,送出特别礼品。

反正你们也到不了现场,还不如好好的在论坛里讨论~

比赛内容一会就出来了,所以不用急~

还有,不要忘了做作业,快期末了对吧?

2L  超高校级的沙发

开贴作业.....

真的要一直用这样奇怪的名字吗?
3L  木木

诶?超高校级的沙发控呢?

难道是被作业吓跑了wwww

4L 尖牙

回复3L:没有,你看楼层。

被抽了wwwww

5L 清时子草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


鼓掌。

6L 吉厨在线

所以说,到底要比什么有人知道了吗?

白银一直不说,我感觉很慌啊....


还有,为什么本科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都答应了!?

7L 姑咕菇谷

不知道....连本科生都瞒着

新的黑幕预定

至于为什么都答应了,可能是因为他们才能检测已经结束了,都闲着呗


不过说不是什么剧烈的运动。

8L 里爷

运动的话,赢家不是已经钦定了吗?

不是什么剧烈运动的话...

难道是什么智力运动?

话说他们真闲.....

9L 皇牌盐味果酱

本科生都瞒着....总有不好的预感。

这次要分组对吧?

还有,看起来大家都在窥屏,论坛今天意外冷清


10L 总统内裤全收集成就进度99%有意回血码☆R酱


11L 流火


12L = =

我们为什么不问问本科生呢?@@小能手

现在快三点了,他们怎么说也该到场地了吧?


13L @小能手

我来了(°∀°)ノ

老大,我们今天叫谁?(・∀・)

14L 干腊肉

试试天海吧?他一般都会在论坛上。


15L @小能手

得令(〜 ̄△ ̄)〜@探险志

16L 探险志

叫我?

我也不是很清楚情况啊。

17L 里爷

太快了吧!!

说,天海你是不是一直在窥屏!

18L 倾茶波士顿事件

什么!天海也不知道!

19L 夕阳之丘的普通生徒

天海尼~你知道什么就说什么呗~


20L 淡水口蘑

人真少

你们还在做作业啊,我都做完了。

21L 姑咕菇谷

回复20L:真巧,我也是。


22L way

回复20L、21L :


23L 探险志

确实很少,看起来期末压力很大


我们是借用了宿舍比较大的一个储物室,白银说她负责裁判,所以就不参加比赛了。

现在大家还在大厅,我刚刚往门里望了一眼,看见了像是综艺节目一样的站台,能够容纳两三人的那种,好像还有计分板.....

估计是答题抢分(如果真是这样我岂不是有很大优势!

不过具体还是要进去了才知道。

反正都是娱乐一下,真宫寺也这么想。

24L 干腊肉

什么!

天海产生了自己优势很大的错觉!

25L 是清的袖章

天海感觉自己优势很大

天海A了上去

铅球骑脸了怎么输

天海在欢声笑语中打出了GG


26L手癌病原体安迪

回复24L :给腊肉发射赞同盐大脑。


27L 魔法学徒

什么!?什么盐大脑!!


假粉已经丧心病狂到这个地步了!!??

28L 姑咕菇谷

回复27L: 相信我。

只是安迪的手癌。

29L 手癌病原体安迪

给腊肉发射赞同盐蛋......

30L 手癌病原体安迪

弹......

31L 皇牌盐味果酱

话不多说。


32L 干腊肉

莫名其妙就收到了一份大脑...



33L 手癌病原体安迪


34L 探险志

我去看了一下场地....发生了什么?

不多说了

还有我的优势是很大的!好歹也算是走遍全世界了!


已经确定是问答这种消耗脑力的形式了,据说不会有体力劳动之类的事了(耶!)

白银说这次还是很严肃的,是专业知识方面的问答题。

她怎么会突然好心.....

我在考虑要不要去抱真宫寺大腿.....

35L 清时子草

白银突然好心?

我觉得天海你还是乖乖的和枫姐组队吧

万一问的是音乐知识呢?

36L 姑咕菇谷

我也觉得还是和枫姐组队吧。

不过你们本科生真会玩,怎么会突然搞个“暂时不知道是什么”的比赛?

真的很闲吗?
37L 总统内裤全收集成就进度99%有意回血码☆R酱
总统天天搞事说不定真的是因为太闲了

38L 探险志

回复36L:不是的,真的不是因为我们太闲了...

只是白银和小吉提议说会好玩一些,不过全部都是白银负责的,小吉也不知道会面对什么东西(鼓掌)。

好吧...也算是.....(心虚虚)

我决定和枫组了,快开始了,下了

39L 魔法学徒

啧,一口狗粮。

现在离开始还有十分钟,估计天海已经在码字了。

有些好奇其他的分组。

40L way

怎么了?怎么了?

为什么我每次都是在这种重大活动开始以后才知情的!!?


我去爬爬楼....

41L 流火

|∀・)摸摸way,你要好好学习,以后搬砖的时候可以省点力。

我觉得大概就是cp分组了。


不过不知道白银会怎么玩。

42L 绯色的逝者书

直播好像要开始了!

估计马上就可以看见分组了.

43L 姑咕菇谷

@干腊肉

我,你,时老规矩,你先

44L 干腊肉

好好好,我负责转播


不过今天周末,大家应该都会讨论起来吧?

45L 青司

不要对论坛的热度抱有太大的希望。

46L 光速记者

【震惊!本科大佬荒废学业沉迷让人脸红心慌的比赛,这个比赛竟然是....!!】


47L 总统内裤全收集成就进度99%有意回血码☆R酱

记者出现了!


48L流火

 

49L 姑咕菇谷

记者日常被欺负(2/∞)


50L way

几天不见,记者有了很大的变化啊。

震惊部倒闭成员→吃土人士→吉祥物→食物链底端


51L 光速记者


你们再这样下去会失去你们的记者的!!

哼,不告诉你们我得到的比赛名了!

52L 爆浆芬达

回复51L

 

53L 魔法学徒

记者人人爱

我觉得你最好还是赶快说,不然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54L 干腊肉

wocccc!我看到是什么了!刚才某个瞬间摄像机被打开了一下!


@清时子草,这大概和你们这些报了成语课的有一丝联系。

天海还真的有很大优势。

世界俗语等级认证大赛(娱乐版)。


55L = =

啥啥啥!!??


56L 方格巾

诶?不对...

不是真宫寺优势很大吗!!?

不对...他们的娱乐怎么感觉画风有些不太一样!!?这就是超高校级的娱乐吗!!?


我只记得日向那一届的娱乐是这样的:



57L 清时子草

假粉或成最大赢家x

白银姐姐是受什么刺激了!!?

真宫寺主攻日本民俗,所以在这些上可能真的不如天海.....

二代那个,不应该是这样的吗?



还有,腊肉你确定你没有看错!!?

58L 光速记者

哼,既然你们都求我了,我就说好了。

这次的比赛和世界俗语有关!


59L 姑咕菇谷

回复58L:对不起,你又晚了一步


别争了,白银小姐姐是最大赢家。

好像开始了......

60L 魔法学徒

什么!

真是这个主题!!

不对...太坑了!先给围观群众看但是不告诉参赛者,让他们按照感觉自己分组!!

白银小姐姐....


61L = =

提前默哀.....

不过这样看来似乎意外的有趣www

62L 假粉江枢

敲碗等直播....

不过白银说设置成了对每个人都会有难度的类型?

63L淡水蘑菇

俗语的话,还是挺好玩的。

不过如果是世界范围的话,大概会有奇怪的东西混进来?

64L 姑咕菇谷

腊肉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被吃了?还是忙着刷弹幕了?

目前的情况播报一下:

天海已经和枫妹组上了,王马小吉绕着最原,两人估计一会就组上了。

转子不出所料的缠着秘密子。

秘密子:人家要和安吉一组。

转子:为什么!转子可以保护你的!

秘密子:可是安吉有神大人的话,不就什么都知道了吗?

安吉:嘛~是这样的吗?

很棒的想法

百田:春卷,等会让我们并肩作战吧!

春川:(充满杀意的眼神)

百田:嘛,你不用害羞。

春川:(凶不走这家伙,哼)


总之,这一对也已经确定了。

然后是东条姐姐和星龙马。

东条:星君不准备参加吗?

星:这种小孩子的游戏.....我怎么样都好。

东条:那如果是这样的话。

东条:不如你委托我作为你的队友参加吧?

星:...............

星:麻烦你了。

不说了,我去巴扎黑一下。


66L 干腊肉

你们打字怎么都这么熟练啊!!!

确认了,春川百田一组,星和东条一组,天海和赤松一组。

刚才的王马突然闹脾气了。

小吉:我不我不~我要和真宫寺酱一组。

(学者组商量着怎么分组,然后小吉突然插了进去,最原一脸蒙)

小吉这绝对是提前看过比赛内容了!

真宫寺:......你是不是知道比赛是什么了。

真宫寺:按照你的反应来看,和我的才能有些关系....

昆太:是这样的吗?

美兔:那说定了!军服变态和我一组,熊再自己找人。

真宫寺:请恕我拒绝。

(然后美兔就哭唧唧的软掉了)

小吉:嘛~真宫寺酱和我一组的话~以后黑市上给你打八折~

小吉:我是不知道的了,只是直觉。

鬼信啊

昆太:真的是直觉吗!好厉害!

真宫寺:昆太君,我说过了,这个人的话千万不可以全部相信。

说得好!

67L  皇牌盐味果酱

感觉变成cp分组了,不过最原意外的没人要www

是因为平时太好欺负了吗?www


68L 白学大法好

安吉她们跑去问白银可不可以三人一组了。

白银想了一下,说本来就少着一个,可以吧,不过基础分要扣10分。

这样的话三人组就确定了。

两个萝莉的话,台子上应该站的下。

69L 尖牙

所以关键是站不站得下吗?www

那谁和昆太一组就有些危险了

还有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东西?

70Lway

大概没有。


哦,对了,还有kibo


71L机器人保护协会


72L 姑咕菇谷

刚才,学者组发生了一次内讧www


美兔:我不管!我就是要和真宫寺一组。

昆太:那那那...那我去跟kibo一组吧...

真宫寺:哈?

乱入的王马:去一边的了兔子女,真宫寺要和我一组。

第一次见真宫寺这么抢手wwww

真宫寺:我还是想要和昆太君...

美兔:真宫寺你不跟我一组的话,我们就绝交!

真宫寺:可以啊。

美兔楞了一下。

美兔:真宫寺你不跟我一组的话!我就和昆太绝交!

然后昆太楞了一下,真宫寺思考了一会。

真宫寺:从昆太君身心健康的角度出发的话,也可以....

喂喂喂,美兔要哭了

美兔:................

美兔:哼!老娘不理你们了!

她转头拉上同样也快哭的kibo,去白银那里报道了。

昆太:我们会不会太过分了?

真宫寺:反正一结束,入间的心情就恢复了。

真宫寺:再说,我的才能能不能起到作用,也不好说。

小吉:肯定可以的!

小吉:所以和我一组吧!昆太就扔给最原好了!

最原听了想打人

目前纠缠中,最原不知道哪去了。

73L 喵呜

说不定气跑了,这样的话小吉就要玩脱了


74L 干腊肉

喔喔喔喔!

最原变坏了www

真宫寺突然对着小吉来了一句:最原已经和白银说了,要和你一组,所以别来找我了。

小吉一脸难以置信。

小吉:什么时候的事!?

真宫寺:五秒前。

然后镜头移过去,最原向着真宫寺的方向比了个大拇指。


王马小吉,你也有今天。

75L 总统内裤全收集成就进度99%有意回血码☆R酱

看着总统吃瘪我怎么就那么开心呢?


76L方格巾

我也是。


77L 清时子草

好了,现在分组已经出来了。

百田和春川

星龙马和斩美

昆太和真宫寺

kibo和美兔

小吉和最原

转子、秘密子和安吉三人组

天海和枫。

我已经开始期待他们看见比赛内容的表情了
顺便一提,白银姐姐说是淘汰制的,一轮里分最低的会被淘汰,并列最低的一起被淘汰。

大家可以开始下赌注了。

————————————————————————————待续 

评论(7)
热度(17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