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一家

键盘长菇期
希望能长出鸡枞菌

【真宫寺是清生贺/学者组】虫很可怕啊

*真宫寺是清生日快乐,这是生贺文的第四十二发

*来自 @RENNE 的点梗,想看真宫寺的教室被超大虫撑爆(并没有)

*一如既往的希望峰学院“美好”的校园生活。

*ooc不可避,欢迎捉虫

*希望大家看得塔诺西

——————————————————————————————

真宫寺是清,17岁,在今天终于遇到了他自认为无法解决的事。

可能我修仙修久了,终于疯了。

这是他看见“那个东西”在自己研究教室里蠕动时,脑袋里第一个想法。 

也许自己应该赶快叫昆太来....这大概是他的领域。 

不过,像这样的情况,他可能也是第一次遇到..... 也有可能自己只是太累了,这一切全部都只是他的幻觉。 

真宫寺在自己心里对自己这样说着,决定再回去趴在桌子上睡个回笼觉。 

他摇摇晃晃的走到自己的桌子前象征性的趴了十多分钟,然后重新醒来。 

他走到自己的教室大厅一看,那个东西还在那里.... 

我的天,好像还变大了一圈。 

真宫寺抖着手上前隔着绷带用金箔刀的刀鞘捅了一下,那个东西的表皮软软的晃了一下,来回的像果冻一样波动。 

他感觉自己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就和他第一次到昆太的研究教室是感觉一样。

 这东西戳起来像肉。 

看起来像虫。

一只巨大的毛毛虫,绿色的身体上有黑色的花纹,肉嘟嘟的。 

这些没有关系,重要的是这东西的体型——至少就现在来看,这只虫子比两个真宫寺都大,在他教室的地板上不断的扭来扭去。 

真宫寺又确认了一遍不是自己的幻觉,然后扔下自己心爱的金箔刀,撒腿跑出自己心爱的研究教室。

“昆太!....昆太!” 

他呼唤着昆虫学家的名字,对自己今天的遭遇一头雾水。 

“哟,真宫寺君....你起来...看见了啊..." 

真宫寺冲出教室,看见对方讪讪的对着自己笑着,脸上一副心虚的表情,身后藏着什么东西。

“昆太!你听我说!我的教室里面....”

真宫寺慌不择路的直接拉着对方的袖子来回的甩。 

“啊.....那个啊....” 

昆太的眼睛转开了,避过真宫寺的视线,看向另一边。 

“那个东西就是这个【哔——】蠢货弄进去的。” 

美兔脸色发青,装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插着腰站在昆太的身后抖着声音说。 

真宫寺呆住了,不可置信的看着昆太。 

“喂,昆太....这是怎么回事?” 

昆太默默地转过头来,严肃的盯着真宫寺的眼睛... 

然后扑通一下跪了下来。 

“对不起!请原谅我!”

 —————————————————————————— 

“也就是说,那只虫本来可能是某个新品种的凤蝶幼虫.....然后因为幼虫太小且身体虚弱,你为了更好的观察和救活他,就找药剂师前辈要来了新配值的营养剂...”

“幼虫确实是越长越大了...甚至已经长成原来的五倍大了,你也确实意识到它长得太快了,于是你把它放在捕虫盒随身带着,昨天来的时候带到了我的教室里。” 

“结果,回宿舍的时候发现虫子已经不见了。” 

真宫寺看着眼前一脸愧疚,乖乖的蹲在地上挨训的昆太,黑着脸问。 

“然后今早我一起来,就看见那个巨大的肉虫子在我的教室里躺着!?” 

真宫寺的头发因为没有打理而翘着,让他看起来既吓人又滑稽。

昆太在一边瑟瑟发抖,真宫寺下意识做了拔刀的动作,发现自己的刀落在教室里了。

“................” 

想了想自己的教室,他气的说不出话,在心里反复的让自己冷静下来。 

生气没用比起生气不如跳...想解决办法。他在自己的心里讲这句话重复了几十遍。

“那....现在怎么办?”真宫寺闭上眼睛想了一会。

“把那只虫子杀了?” 

这是他现在最想做的事。

“请不要这么做!!!”

昆太听见他的话,立刻大叫起来。

“那只虫可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要是杀了它!可能就再也找不到了!” 

“我试试现在可不可以和他沟通!说好了他一定会离开的!”

昆太泪眼汪汪的看着真宫寺,他内心有什么柔软的东西像是他戳虫子一样触动了。

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然后他说: 

“你起来吧....”

“现在我们要找一个比较温和的方式把它弄出来了。” 

“谢谢!谢谢!真宫寺你真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 

虽然被夸了但是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那....昆太你要不先看一眼那只虫子。”

真宫寺提议着,想起它的触感浑身冒冷汗。 

昆太说着好的,探头往真宫寺的教室看了一眼。 

“...............” 

然后也呆住了。 

“怎么会.....长得这么大了!?”

昆太先是后退了一些,然后欣喜若狂的冲了进去。 

看起来就和真宫寺第一次看见这间教室一样。

“喂....军服变态...刚才你看见那条恶心的虫子到底长得有多大了?”

美兔的脸色还没有恢复过来,她凑到真宫寺身边小声的问着。

“.....有两个我大。” 

“啥!?你不要逗我!” 

“实话。” 

美兔将信将疑的凑到门前,看见温柔的笑的一脸灿烂的昆太抚摸着和他腰差不多高的虫子。

真宫寺看见虫子又长大了几分,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咕哇......”

美兔看见那只虫子抬起上半身用许多的触角向她打了个招呼,直接发出一声怪叫昏了过去,真宫寺没有接住她,他已经逃到教室外的墙下蹲着发抖了。 

———————————————————————————— 

“那只虫子的成长速度绝对不正常!”

真宫寺笃定的说,站在昆太和虫子的十米前抑制住自己拔腿就跑的冲动,美兔哆哆嗦嗦的抓着他的衣服躲在他的背后,将自己一半的重量都放在真宫寺身上。 

在这之前一段时间里。

怕就不要来啊。

真宫寺在自己的心里吐槽着,然后美兔开始飙车。

“真宫寺....你不觉得那只虫子像上次我给你的【哔——】第五页的【哔——】吗?” 

“你说它会不会【哔——】然后对我们【哔——】!想想就恶心啊!” 

“所以!天才的老娘决定陪你一起去看看!这也是为了人类的未来!” 

“要是你不带我去的话....我就【哔——】然后【哔—....” 

真宫寺终于忍不住捂住了她的嘴。 

“行行行,我带你去!我带你去可以了吧!” 

经过对方刚才那一段话,他感觉自己的身上粘糊糊的,一股虫味,恶心死了。 

然后,就是现在的情况了。 

“虫先生说,它是快要蜕变了。”

昆太摸着那只虫的头部,真宫寺感觉滑腻腻的东西反复的在他的喉咙擦着。 

你再叫那个东西先生我就要提刀砍虫了。 

“所以呢。” 

真宫寺感觉自己被美兔掐的有些疼。

“它说这里是最适合蜕变的场所,所以想要借用一下。” 

“.......我可以拒绝吗?” 

真宫寺想了想,然后说。

“美兔的教室不也...疼疼疼!” 

自己的背上可能有青色的指印了。 

“而且,昆太的教室里设备多,不是更安全吗?” 

真宫寺看见虫向他这边挪过头来,带着背后的附属物迅速的往后退了几步。 

“总总之...请您另寻他处吧...” 

虫子晃了晃脑袋,像是对昆太说了些什么。

昆太看了看真宫寺,一脸歉意的说。

“那个.....虫先生说它的足丝已经扎下来了....” 

昆太指给真宫寺看,他看见虫子的脚上连下很多粘稠细腻的白丝,像是真菌一样和它脚下的地板融为一体。 

“它说要是现在突然打断,这些足丝就去不掉了...” 

真宫寺眼前一阵眩晕。 

早知道当初打死了再说。

他想着,僵硬的点了点头。 

这是强买强卖啊。

 —————————————————————————————

既然确定了对方赖死赖活就要在它的教室里蜕变,真宫寺就只好接受这个现实。现在只能按照昆太的指示做了。

“所以,只有加快它的进程,才可以让它早点离开?”

真宫寺问着,看着自己用木盆浇上去的热水被对方一滴不剩的吸收了,又涨大了一圈,胃部一阵翻涌。 

美兔一脸“要死要死要死”的表情往虫子的身上浇水,眼睛劲量避免和这一坨泡发的肉的接触。 

“话说回来....这个过程看起来很像某种仪式啊....” 真宫寺说着,也是这样想的,感觉自己好了一些。

“虫先生说是以前的人做的。” 

“以前的人?”

真宫寺问着,感觉这条大青虫来源有些不太对劲。

“虫先生说它已经活了很长的时间,以前的人都是用各种仪式让它蜕变的。” 

昆太说着,深情的看着眼前的虫子。

“我在想你以后会不会就和虫子结婚了...”

真宫寺无语凝噎,看着舒服的扭动的大虫子。 

“那为什么之前又会这么虚弱?” 

“虫先生说它之前被捉去国外,遭遇了很多悲惨的事情,千辛万苦才回来.....不过真宫寺你刚才要是杀它的话也没有用,它说它是不会死的。” 

“这真的是虫子吗?”

这都够出冒险漫画了吧!

真宫寺将信将疑。

“那个营养剂的功效也太强了吧?!” 

“嘛....虫先生说它说的都是真的。”

昆太这么说说着,真宫寺看见大青虫经过刚才的一顿浇,已经有三个昆太大了。 

好恶心。 

虽然这虫可能和原始宗教仪式和文化有关,但这并不能阻止真宫寺这么想。 

“虫先生说他要准备蜕变了。”

昆太说着,放下盆往外走,美兔立即窜了出去,真宫寺准备走,被昆太拦住。 

“那个.....” 

“什么?”

真宫寺有不好的预感。 

“虫先生说要感谢你....所以希望你能留在这里...”

昆太说着,眼神有些奇怪,他迅速的把门关上,真宫寺推了推,纹丝不动。 

等等。

意思就是现在只有他和虫子共处一室...

“不要!不要!!!”

“woc!!!!狱园昆太你快给我把门打开!!!”

真宫寺崩溃的敲着门。 

在你的心里我都没有一只虫子重要的吗!!!? 

绝交!

能够或者回去我们就绝交!

我要把你的昆虫标本通通烧了!

身后有不祥的水声和爆浆声,真宫寺呆立在原地,一动都不敢动。

呜......姐姐救我!

那个声音越来越近,真宫寺气都不敢喘,感觉粘糊糊的东西拍在自己肩上。
他发出无声的尖叫,那些粘糊糊的东西迅速的黏上他的身体,像水一样将他淹没。

在强有力的刺激下,他吐都吐不出来,陷入意识模糊状态。

“谢谢——”那是一个女孩子的声音,有磷粉一样的东西在真宫寺的视野里闪耀着,他看见有奇妙的闪光在他的教室里摇晃着。

他感觉一阵眩晕,看见一双蝴蝶的肉眼不能直视的翅膀,那翅膀带起一阵旋风,然后消失在他的教室里。

真宫寺晕了过去。
——————————————————————————————

“所以,那只虫很有可能是常世虫。”真宫寺躺在宿舍的床上,对把他搬到这里的昆太说。

“这样想的话,有一手资料了。”

“你....生气了吗?”昆太小心翼翼的问,“昆太不知道自己当时在做什么...”

“嘛....估计是那只虫做的手脚...我不是很生气了。”

“不如说我现在很心平气和。”

真宫寺笑着说,笑容灿烂。

外面是美好的一天,小鸟在歌唱,树绿天蓝天气晴朗,阳光灿烂。

但是,美兔和昆太却后背发寒。

“我甚至在想,虫真是太美丽了。”

真宫寺握住昆太的双手,一脸祥和的狂信徒表情。

“你们也是这么想得吗?”

呜呼,虫真是恐怖。

他们如是想到。
——————————————————————————end

评论(4)
热度(17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