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一家

键盘长菇期
希望能长出鸡枞菌

【总结】2017年的文总结与合集!( ^∀^)

*占tag致歉,主要是因为大部分都是v3的文的整理,所以较多的tag(以30为界)我试着打上了,如果不可以的话会删掉的

*手癌不可避,17真是快乐的一年呢(远目)


震惊!

2018年2月快过一半这个人竟然才做总结(。)

这么看来懒癌大概没治好并加重了呢x

大体来看,2017年是沉迷真宫寺是清的一年,也是第一次从写同人这件事上获得了无与伦比乐趣的一年! (๑•̀ㅂ•́)و✧

虽然2016年就试着写过同人....但是我绝对不会承认写过那些东西的呜(捂脸)...

总而言之,接下来是一些2017年的文总结与集合!会按照【简单的数量和tag总结】→【各组合文链接整理】→【感想】的顺序来!如果有想看的部分可以直接下拉过去哦!

顺便,因为是2017年的文总结所以2018年的我没有算进来,以后有机会再做总结?(2019年的事了x)

————————————————————————

【简单的数量和tag总结】

去年除去水的部分的话一共写了201篇文,因为高考所以大部分是寒假两个月和暑假三个月里写的。

做个简单字数总结的话...



(完全不简单!贴死我了!)

算上被屏蔽做成图片的文的话差不多68w字左右?

(虽然说数量惊人,但是没有凑到70w有些难受呢www)

(好吧内心其实还是小激动的x)

然后各个tag的数量

(懒得数了就直接看乐乎自带标签整理了,所以cp向的可能会有重合)

作品类:

弹丸论破v3   193篇

小魔女学园    3篇

文豪野犬       2篇

阿松   灵能百分百    1篇

(弹丸,压倒性的多!?)

角色数量类:

真宫寺是清    173

狱原昆太       105

最原终一        38

天海兰太郎    37

王马小吉        31

入间美兔        24

星龙马           14

百田解斗       11

夜长安吉       6

东条斩美       4

苏西 亚可 赤松枫 旧清 白银紬  3

茶柱转子 文野太宰 文野中也    2

松野阿松 松野轻松 春川魔姬 假粉(啥) 小酒窝 灵幻新隆  1

(弹丸女性角色tag少有部分原因是因为全员向tag实在是打不下了就没有打www弹丸的所有角色我都非常喜欢的!)

仔细一看似乎出现了60米大跳台的样子x

总之真是假粉力满满了!(自满颜)

然后是cp或者组合:

(申明一下,除非是有明确需要划分攻受的开车情节,一般我都是不分攻受的,毕竟恋爱关系中的两人算是平等的嘛)

狱真狱        87

最吉最        20

天真天(或者兰是兰?)        18

学者组        16

姐清           11

真最真       8

安是安       4

苏亚苏       3

星斩星    达姆清   3

紫组    太中   mob清(然鹅是假的www) 旧清x现清  达姆清   2

旧清x原清   王真王  速度松  真春  百春  转秘 酒窝灵 原现清 1

又是六十米大跳台x,但是仔细一看我好像写过不少奇怪的cp啊www


然后是作品类型,按长短篇分的话...

不分了!太多了!←懒

总之是短篇压倒性的胜利,可能这也是写的快的原因?x

截止到目前为止的话被喜欢次数是8370(哇是整数!),fo的话是556人(但是含有以前的...假装都是2017年的好了x),这么看真的是大丰收的一年呢。

不过数量并不代表质量呢,这么一想还有很多地方要继续努力呢!

这一部分大概就结束了?

————————————————————

【各组合文链接】

这一部分按照cp单一和cp复合分类,从数量多到数量少,从时间早到时间晚,依次按作品整理

(已经害怕了)

弹丸论破v3

单cp(或组合)

狱真狱

【狱真狱】萤

【狱真狱】请关空调

【狱真狱】WATCH

【狱真狱】民俗学者的料理

【狱真狱】一瞬

【狱真狱】黄蝴蝶

【狱真狱】给

【狱真狱】龙

【狱真狱】一件衣

【狱真狱】午睡时刻

【狱真狱】接骨木先生

【狱真狱】烟

【狱真狱】逃

【狱真狱/欢乐向】花吐症

【狱真狱】不连续幻影

【狱真狱】a end of a last world?

【狱真狱】生命的界限

【狱真狱】唤醒

【狱真狱】栖树的狼①         

【狱真狱】守灵人和游荡的图书馆

【狱真狱】沼人的葬礼

【论坛体/狱真】真宫寺是清恐解游戏直播专楼

【狱真狱】泉华

【狱真狱】习得性无助

狱真狱】暴雨将至

【狱真狱】接吻日快乐!

【狱真狱】三月,樱花和你

【狱真狱/最原第三人称视角】标本师的纸月

【真宫寺是清生贺/知乎体/狱真】吃锅群众的所见所闻

【真宫寺是清生贺/狱真狱】逆向年华

【真宫寺是清生贺/狱真狱】LAMA

【真宫寺是清生贺/狱真狱】Fantasty

【真宫寺是清生贺/狱真狱】蜷伏

【真宫寺是清生贺/狱真狱】狱原昆太你把研究教室的钥匙放哪了

【真宫寺是清生贺/狱真狱】黑暗中的喜剧(1)  (2)  (3)  (4)

(5)  (6)

【真宫寺是清生贺/狱真狱】兽与血与爱①                 

【真宫寺是清生贺/狱真狱】微言大义

【真宫寺是清生贺/狱真狱】Kilig

【狱真狱】季节,没有意义

【狱真狱】绿色的月亮

【狱真狱】司汤达综合症

【狱真狱】竹林

【狱真狱】glow

【狱真狱】于冬,在蝶间小憩

然后涉及具体攻受的三篇归纳在这里了!(暗示的眼神x)

【狱真】一辆车

【狱真】狱原昆太知道的不多

【狱真/R】爱和眼镜


吉最吉:

【最吉最】Greasy

【最吉最】谎——恶魔所讲的故事一则

【最吉最/生贺?】向死而生

【最吉最/零分中考作文典范】就这样,埋下一颗种子

【最吉最】碎段中心

【最吉最/五章if】在四周滚动

【最吉最/娱乐向?】毛球毛球

【最吉最】伤口募集


天真天:

【天真天】船长和他的故事 

【天真】方形画像

【天真天】红头绳

【天真天】黛蓝鹫

【天真天】睡神诱惑着我共舞 

【天真天】海上的梦——努斯树

【天真天】海上的梦——死颜

【真宫寺是清生贺/天真天】司晨鸟

【真宫寺是清生贺/天真天】自深处

【真宫寺是清生贺/天真天】万物凋零

【真宫寺是清生贺/天真天】关于一场别开生面食物比赛

【真宫寺是清生贺/天真天】在漫展上,因为奇怪的原因,穿了女装

【真宫寺是清生贺/天真】视线

【真宫寺是清生贺/天真】脑内的多巴胺让他很嗨

【天真天】三日记·上    


学者组

【学者组/友情向】gift 

【学者组/欢乐】朋友和朋友和朋友的互帮互助

【学者组/自我放飞向】树

【高考作文全国卷II/学者组/欢乐向】学者行而立,知者信而用 

【学者组/欢乐向/直播式小段子】挑战喜欢的东西吧!

【学者组/欢乐向】七尺,八尺和九尺 

【真宫寺是清生贺/学者组】人生有味是清欢

【真宫寺是清生贺/学者组】我的同学变成了medjed类似物怎么办?

【真宫寺是清生贺/学者组】虫很可怕啊


姐清  

【姐清姐】光,热

【姐清】他和她的十二小时非日常

【姐清姐】她向死的舞

【真宫寺是清生贺/姐清】三头十角兽

【姐清】狄奥尼索斯玫瑰

【姐清】怪谈一则

【姐清】八号病房

【mob清,姐清】夏日观察纪行(这篇其实是闹着玩的www应该可以算进姐清里x)

真最真

【真最真】关于我的同学

【真宫寺是清生贺/最真最】狱①                 

【最真最】空地信号


安是安

【安是安】lith romantic 

【安是安】古拜娜拉

【安是安】冰箱里的他

【真宫寺是清生贺/安是安】底比斯沙漠


星斩星 

【星斩】他做不到的事

【星龙马生贺/星斩】带来梦的猫

【星斩/星龙马生贺】融入淡蓝


紫组

【王百/紫组】青春的尽头 

【紫组/王百】月亮已经死了


达姆清

【达姆清】它的花束

【熊达姆X原清】预知的植物丛


mob清

【mob清】journey of Near-Death


旧现清

【旧清x现清】r=a(1-sinθ)

【真宫寺是清生贺/旧清x原清】夏虫不可语冰


原现清

【原清现清】“想见你”


真春

【真春/合文】未完待续

(好了单cp到此为止....我都写了写什么奇怪的组合啊喂!?)

多cp组合向:


学者组+狱真狱

【学者组/欢乐向】与子同游,动辄覆舟 

【学者组】如果你在墓地遇见了鬼 

【HPpa/学者组微狱真/欢乐向】请不要对记忆球私加改装

【真宫寺是清生贺/狱真狱,学者组】呒然乎?混合课题!

【真宫寺是清生贺/学者组,狱真狱】皮皮兔,我们开

【学者组,狱真狱/七夕欢乐向】乞巧


天真天+学者组

【天真天+微学者组/欢乐向】学园祭与女仆 


狱真+最吉最(前方论坛体出没

【论坛体/主狱真,最吉,多cp】有关真宫寺是清和狱原昆太的重大消息

(1)          (2)        (3)                (4/完结) 


【成语论坛体/主狱真,最吉最】才囚成语选修课练习用专楼

                                  整理


【论坛体/主最吉最,狱真】昆太酱好像要被抽神经了

                                      ③(完)


【真宫寺是清生贺/论坛体/主狱真】暂时不知道是什么比赛的直播楼

                                      (完)


姐清+狱真

【姐清,微狱真/欢乐向】 名字在文里 

(短篇,名字其实是:上了黑车怎么办?因为点文那人有毒所以被乐乎屏蔽了....(无言的凝视

【狱真狱,微姐清/乡土风欢乐向】天要下雨,姐要嫁人 

(上)           (下)


旧清x原清+原清x熊达姆

【一设清x原清+微量原清x熊达姆】白噪音  


旧清x现清+狱真

【旧清x现清+狱真/欢乐向】树的亲戚为什么是韭菜?


然后是无cp的个人向(含有分析向)

真宫寺是清:

【是清中心/欢乐向】“交”警“花”(依旧是某位有毒人士的点梗...好像被封了(为啥!!???))

【真宫寺三章if/脑洞向】讶异、消逝和最下手

【真宫寺是清生贺/真宫寺中心】山中

【真宫寺是清生贺/真宫寺是清】即使如此,生日快乐

【弹丸论破v3娱乐分析】关于真宫寺是清的家庭情况的推测

【弹丸论破v3娱乐分析②】关于真宫寺三个人格的假说

【弹丸论破v3娱乐分析③】真宫寺的个人事件中的神话补充和本篇相关分析

【弹丸论破v3娱乐分析④】真宫寺原人格病弱说

【弹丸论破v3娱乐分析⑤】关于真宫寺可能有的心理疾病的分析

【弹丸v3娱乐分析特别篇x】与真学家无时地的交流讨论

【弹丸论破v3娱乐分析⑥】关于原来的真宫寺是否有姐姐的分析

【弹丸论破v3娱乐分析⑦】三章案件相关的简单分析

【弹丸论破v3娱乐分析⑧】真宫寺和三章剧情的相关脑洞

【弹丸论破v3娱乐脑洞x⑨】关于真宫寺是清的非活人说(脑洞注意)

【弹丸论破v3娱乐分析⑩】三章处/刑的一些个人观点和奇怪科普

【弹丸论破v3娱乐分析⑪】对真宫寺面罩绷带以及红绳村的新看法

【弹丸v3娱乐分析自嗨⑫】从真宫寺身上的矛盾阐述其魅力

【真宫寺中心向】枕返之间

王马小吉

【王马小吉中心向】搅浑


星龙马:

【星龙马中心向/短篇】伪物


天海兰太郎

【天海生贺/天海中心向】水栖马


最原终一

【生贺/最原中心向】API


假粉

【真宫寺是清生贺/假粉狂欢】为虎作伥,为清做盐(自谷反思,请)


接下来是全员向或多人向

【弹丸v3全员/大正coc妖怪推理】苇原记事

【弹丸v3全员/大正coc妖怪推理】苇原记事·说明+前言

①:苇原记事·肇始

②:大正七年前半·盗油之火(上)

③:大正七年前半·盗油之火(下)

④:大正七年前半·盗油之火·附记

⑤:大正七年前半·幕间

⑥:大正七年下半•稻荷神的棘琵琶(起)

⑦ :大正七年下半•稻荷神的棘琵琶(承)

(这可能是个坑...可能

【真宫寺是清生贺/男子组】如果脱了就好的话

弹丸v3的整理大概就是这些了吧?(瑟瑟发抖)

那接下来是其他作品的


小魔女学园

【小魔女学园/苏亚苏】小确幸

【LAW/苏亚苏】乌鸦

【LAW/苏亚苏】小确丧


文豪野犬

【文野/双黑】自发性溺水行为

【文野/双黑】夏花


灵能百分百

【酒窝灵】可燃物21克


阿松

【おそ松さん/速度松】鼠王

那么,整理的部分就全部完毕了!

(哇的一声哭出来,为什么会有这么多)

——————————————————

【对2017年的感想】(含有大量是清注意)

要说感想...在同人方面感想挺多的。

就比如说整理。实际看下来,才有一种“哇我写了那么多”的感觉,可是一篇篇去看,除了“这写的啥鬼玩意”以外还有种其实也没有多少的感觉。可能因为是自己写的,总有一种还可以做得更好的想法。

不过想法是好的,现实是怠惰的x

当初写第一篇《萤》的时候,其实一方面是喜欢是清喜欢的不得了但是没粮,另一方面也确实是做假期作业坐累了。看见了青司的三十题梗以后想着“好棒啊我也来试试吧”,然后花了一天多的时间总算是写好了。现在回去看看.....emmmmmmm。感谢各位假粉当时给予了我支持和赞美(现在看来大概是安慰性的),我能够有一直产粮的动力,大概有一部分也是因为“有人想要看”这种想法在支持着。

当然,这不是说我不喜欢过去写下的东西。有些人喜欢把以前写过的或者画过的东西删了,实话是我也确实干过x因为黑历史被人看见实在是太羞耻了,不过我现在觉得其实留着也蛮不错的(才不是因为tag数问题(。))如果你能够从它们身上感受到现在与过去的差异,然后比较自己思想和文笔的变化,那也很好啊,一方面可以警示自己一方面也像是在看相册一样,很有乐趣呢。(当然,把所有看了我黑历史的人统统干掉的想法肯定还是有的)

所以...如果你发现我有文不见了...那可能是被乐乎吞了(all乐乎警告.jpg)

至于说写文的动力,我个人觉得是“有人想看的需求”+“我想写下来的冲动”+“好胜心”吧。

从我想写下来的冲动说的话,

作为一个假粉(清厨),看见他的人气很低,被人讨厌肯定还是会伤心的。可能是因为麻麻经常和我说“做不到的话不说比较好”,所以我觉得于其反驳别人的想法,去和他们争论要求他们强行同意某个观点,还不如做一些更实际的事。比如画画,比如码文,比如买谷。但是我一穷,二只会画大头鬼(老妈原话),所以码文似乎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途径。

但是同人创作虽然是个不错的途径,实际上能有多少用也真不好说。因为私人的同人创作实际上还是一种自我满足的过程,即使范围再扩大,也是一部分人群的自我满足。虽然说实际上创作作品都是这么回事,但是同人确实不算大范围的。所以实际能产生多少影响那可真是说不准。针对这一点可能就是我产量看起来(也许真高产)的原因吧?至少数量和更新频率上能够让路人对真宫寺产生兴趣,也是值得的了。

不过好在我觉得我的文或多或少的拉入了一些小伙伴或者让一些人改变了是清的映像,而且这是他们自愿的,不是强迫的或带有争吵的呢。文字和同人创作能拥有这种力量,真是太棒了。

至于有人想看的需求,这可能和我的一部分个性有关?

之前有人觉得我现实里是一个活泼开朗有很多friends的人,其实不是这样的www。从小到大,即使我算是入宅很早了,因为懒和没有兴趣(无误),所以我基本上没有几个朋友,连同学家都没去过www也没有网络论坛的账号之类的,属于真·深潜者那种x(当然,我自我感觉还是挺良好的,像是心理疾病或者不平衡感大概是没有,典型的叔宅不拘小节的形象x)

所以同人创作像是给我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我认识了很多网络上可以交心的朋友,也认识了很多很有趣的人。第一次有“自己原来也可以做到这些事”的不可思议感,所以说很感谢大家,就用产粮来报答(?)(也感谢R酱,现在我觉得最吉最也超级带感!)

至于好胜心...其实有时我也会嫉妒一下其他人的文章热度或者粉丝数之类的,因为高了的话.....

看上去就会超级厉害的样子!感觉更有底气了!是大大了!大家都会给我夸夸的!本宝宝就会变得超棒棒的(停)

我觉得不只是我自己,肯定还要很多人会这么想wwww

但是既然自己选择了比较冷的角色而且真心爱着他,那就不要老操心这些事。而且实际上同人创作和现实生活不一定挂钩,看事也不能只看表面。实在手痒或者嫉妒了就写几篇试试。随后你就会发现人家热度高是因为他们写的确实好,自己还需要很多磨炼,还需要很多提升,你还不够努力。毕竟你所写的每一篇文章都在反应你自己,自己不先提高是不行的。这样一来心态也就放平了,也有更多码字的动力了,一举多得岂不是美滋滋?←这不是你摸鱼的借口!道歉!

然后是喜欢是清给我带来了什么。

怎么听上去是传教的←打住

不过喜欢是清确实给我带来了很多www至少尝试同人创作这件事确实改变了我的生活态度和心态。然后就是因为好奇和觉得“我都喜欢他了我怎么能不去了解呢?”去自学了民俗学相关...

是新世界的大门啊!

民俗学超棒!我爱民俗学一辈子!

是清!是清!感谢你把民俗之神带到我的面前!

大概变成了这个样子,得到了一堆书单和非常多的新知识!感觉以后能接近世界和人类的真相了呢!

说到底,能通过喜欢某件事或者人来完善自己,实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能喜欢上是清,真是太好了。

大概就是些有的没的,2017年也许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年份。因为遇见了让人开心的事,遇见了让人感到温暖的一群人,然后这两份幸福合二为一,本来应该变成双倍的....←白学禁止,打死

就是这样,谢谢你看到这里( ^∀^)。

评论(30)
热度(545)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